频密更新...?


Indonesia,Bali,Kuta Beach.


最近频密更新
因为有很多时间
(其实可以说我是太无聊)
而且找回那股热忱了
那种单纯的满足感。



去年一整年的生活,没有记录于部落格
不记得的感觉,脑袋会划过的只有空白
想回忆的时候回忆不了,找不到平时那些字面上给予我的安全感。

只悠悠记得,
去年的心情被学业影响,所以很复杂的过着
很迷茫很无助,最近总算安定下来了。

我喜欢写笔记,喜欢在空白的页面上乱写一些自以为很文青的句子
也需要时常看回一些文字和当时的心情来提醒自己,来安抚自己。

也很喜欢乱拍照,越没意思的越喜欢。
因为这样,我更可以随便赋予那张照片我的幻想。



长大了很多时候你的想法你的内心是你的王牌
透露太多真的不好,而且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啦其实。

反正只要有拍到什么照片 或者想分享的东西
都会更新在这里。=D

不想放弃部落格。




然后也终于等到一个朋友回归部落格啦~
其实他没写部落格我都还是很关注他的FB
当然我觉得写在部落格更有feel所以他回来我很高兴哈哈
他回来一段日子了但是现在才想到要写一下
是一个很欣赏的朋友,于是宣传一下,他的文很值得一读。

Kelvin's Blog : 

http://www.nomadickel.com/


喂,你该不会介意我这样宣传你吧?HAHA








真的考虑要换掉DSLR,或者买多一架小型的相机,
由于除了Canon 和 Nikon的DSLR以外
真的对任何的相机型号或者小型相机一点研究也没有
想看看mirrorless也不知道从何下手,
有熟悉的人如果看到这篇文章麻烦留言介绍一下好吗? TT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