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inchan One Day Trip


在5月的某一天,跟中学朋友去了Sekinchan一日游
他们本来是一个gang的,很开心他们叫我去 哈哈。

其实没什么,就看图说故事吧~


途中经过Kuala Selangor的Bukit Melawati时
随便聊起大炮,我说我没看过我们就兜进去了 HAHAHA

买了tram ride的票上山兜一圈XDDD 突然有种小学一日游的感觉!


本来很完美的照片就在拍的那一刻最左边的天赐把走移出镜头 LOL


在炮台拍照~没有把三脚架拿下车不然从正后面拍一定很好看 HAHA

有两个人犯规 XDD

很喜欢下面的大合照~~


天气超级热于是就吃冰棒了。
为什么连冰棒都拍? 原因是我真的太久没吃了 ~
又“小学feel”出现~ 明明就是中学朋友 HAHA

landmark ~


猴子的世界~ 被人类打扰...


德良os:来握个手~
猴子os:你想干嘛?????!
后面的妹妹os:这哥哥是神经病吗 他在做么????

HAHAHAHAHAHAHAHA~



下山后我们就继续前往Sekinchan去了~

一去到热浪沙滩,男生们就走向庙去很专心的求签之类的。


我们5个女的就很认真地在拍照 HAHAHAHAHA


拍够了玩够了 男生还在庙那里专心的求神拜佛中

有点炸到 老人家的mode on啊他们 HAHAHAHA 哭笑不得

等他们好了我们就走去沙滩玩~

因为是公共假期所以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8人合照~

虽然那里算不上是很美的沙滩,而且人很多。
但人多有人多的好,感觉真的很好。

看到很多人放风筝
小朋友在海边乱跑,玩泡泡
有些父母顾着孩子,跟孩子玩 也有很多老人家在一旁喝椰水坐着聊天。

我想这些都是简单的幸福吧。

所以,我觉得这个沙滩热闹得很温馨。

Jump shot mode on ~!


天赐说他要做火箭 LOL HAHAHAHAHA

男生发桥之jump

乐心好惨,我帮她拍几十张结果他们一直kacau走进去
这张镓润跑得很俏皮很好笑 cuteeee HAHAHAHA

刚才发桥完毕现在act cool

我们又来假文青,明明真正玩泡泡的时候不是那么斯文的 HAHA

子宁take
 镓润take



乐心take ~然后xinyi不见了 不知道为什么相机里没有她的 =(


Me and Kaisern's wefie XD

那天阳光没有很好 但感觉真好 ~


合照合照!! LOVELY ONE ~


一定要拍的牌子

之后我们就去Padi Field ,也是拍照 玩闹。


Set好三脚架 HAHA



很喜欢下面这张! AHAHA FEEL
我喜欢有“青春的感觉”的照片,可能是我的青春都很规矩,没干过什么疯狂的事
虽然朋友很多,但没有特别特别要好的。但还是觉得很满足啦~

所以很向往这样的照片。


中学时期的Twins,如今我们不再像样了。
我们的友情经历很多很多,但我还是希望可以长长久久的。
毕竟经历过的一切都不是假的。我觉得开心不开心我都很珍惜。
事实是,我们都长大了。HAHA



WEFIE ~
很喜欢下面这两张,虽然站在后面的我们完全失焦蒙掉了 HAHA




这张也蛮喜欢,拍照的BTS~不知道是谁拍的 哈哈

搞怪的malatlou,但是是很好的男生
至少我觉得在我认识那么多男生里面他们是,算是最好。哈哈

然后我们又玩一连串的连拍。

1人

2人

3人

4人

5人

6人

7人

8人~人齐了 哈哈

下面就是很光明正大在马路中间放着三脚架玩连拍
然后一直跑来跑去推来推去抢镜头 HAHA 玩得还蛮开心的。


抓拍到狂笑的一刻 虽然我笑到很丑但是很开心 HAHA


玩够了就要来认真的chok一下!

也要认真合照一张~


之后太阳下山了,我们去吃了一次顿很丰富价钱也蛮合理的晚餐。

很满足。


谢谢你们叫我一起去。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打扰到你们 HAHA
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起去玩!! 呵呵!!!



很久没说肉麻的话了,ILYOUALL.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