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 Trip - Day 3 万里长城 -- 金山岭 !!

【19/5/16 星期四】

一大早于璇就来找我们了,今天准备要去万里长城!
啊~哈哈哈 终于去到了,一个从小到大都觉得很遥远的地方 XD



其实万里长城是有分成几个段的 (可以上网google就找到了)

因为觉得八达岭长城游客很多,也是大部分跟团旅游会去的观光地点


所以我们最后决定去金山岭长城
属于北京以外的地方了,要去到河北。

金山岭长城人没那么多,
所以为什么我的照片都没什么人风景超美
在这里解答了为什么我上传在ins的照片可以整条路都没有人 XD

这里的山比较陡峻,楼梯爬起来比较吃力,但是还是算是很安全的
城墙还是会做少少的维修,但还是保留了很多被时光摧残的部分。

但如果真正要去爬山的人应该会去到更荒更野的区域,
那种很陡峻,又从来没有维修过,连楼梯都快不见的那种,
但那些是需要有爬山equipment而且是给那些真正爬山的人才好去
不然我觉得有点危险 XD

在长城里毕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呀





一早就去巴士站搭2个小时的巴士去到河北的 金山岭长城。



如果想知道去金山岭的价钱时间地点可以看这里。


两个小时的车程,都在跟于璇聊天。XD


上山去了,在门口要买入门票。
刚好那天是什么《世界旅游日》所以全部票半价!哈哈哈
太幸运了~!

全部照片都是用手机和goprohero4拍的,我根本没本事把dslr背上山啊!XD





中国的那些slogan真的是win


要进去了!

楼梯其实都蛮斜的~累

Vivian在爬楼梯 哈哈哈

这是我爬上去第一眼看到的
天啊,真的太震撼了

我终于来了~啊~(词穷LOL)


这些都是维修过的城墙吧?


万无一人哈哈哈哈哈
太美了太美了
随便拍随便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美的风景 不装逼怎么行呢~HAHAHAHAHA (别揍我)


超级90度 超级狭窄的楼梯

我上去了,往回拍,vivian准备上来~

这里比较高,又是一个美到想哭的风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点想念了。
以后真的再去北京还会去别的长城爬一下,
到时候穿好一点的鞋子和比较轻便的服装。

上一张照片就是站在这个大敌楼拍的
这个就有旧旧的感觉,超美的!

用手机拍的panarama~ 可以按进去放大来看比较好看。

装逼照一堆 哈哈哈哈

璇璇姐 我们的导游~

这张不是装逼,是傻逼 XDDDD

傻逼完了装逼~







看到这个我瞬间累 XD

休息一下下



下面这条路也是超美 但是走路要走的很小心 XD

Vivian视觉,vivian抓拍。



以下这张图,就是我们决定撤回的地方 哈哈哈哈
实在无法想象到底穿成这样要怎么去走,好疯掉。

看到图中一个小小人吗,那就是勇敢的Vivian~哈哈哈
我和于璇坐在太阳底下休息,说真的
那一刻那一秒,感觉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安静得很~可~怕~

之后下山了也很迟了。
就去了一家叫《外婆家》的餐厅吃晚餐。

东西很好吃,重点是很~便~宜~

没有相机在身上,随便拍。


豆腐其实很好吃,但是我很不喜欢孜然粉的味道 TT

晚上就是到处可见的广场舞~hehe


去了三里屯走走
走在大城市里我总是会觉得自己很渺小,可是那种感觉又很美好。
好像,什么都不关我的事,我只是一个过客。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旅行才让人觉得是一种暂时的解脱。

在三里屯的一个地方有个很大的screen
播着一大堆quotes,感觉真好。


我拍了好几张我喜欢的,但最喜欢的是下面这两张。


然后去了Maan Coffee喝咖啡。
喝咖啡聊天。

晚上天气有点凉,好舒服。





会记住那个晚上我们非常热血的聊天内容。
不会忘记自己曾经也对多么多的事情执着,愤青啊愤青。
等我不再是愤青的时候,我大概会很怀念那些勇敢说出口的心里想法。

哈哈哈 也会记住那个计程车司机被我们的激动吓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单眼皮装逼照 HAHHHAHAAHAHA


第三天,end。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