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半年,干什么。

从我写北京旅的post开始中间断了整大半年。
那么这半年来我在干嘛?

简单记录一下。

每天就是上学,回家,吃饭,睡觉。
啊,还有,赶功课,永无止境的功课。
我基本上已经对我的大学不抱着什么希望,也很无感。
只希望一切顺利赶紧毕业赶紧走人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在家粘着爸爸妈妈妹妹,
偶尔也会跟朋友出去喝咖啡聊天耍废。

还有干什么呢?
朋友们各式各样的21岁庆生party 哈哈哈。

在7月和8月的sembreak,
两个月,做了一份intern。
第一次在真正的office里上班,第一次真正接触自己读的东西。
每天就是算算算,整理单据,key data。
日复一日,很快就过去了两个月。
Intern认识的朋友都很不错,要保持联络呀 ^^
也很谢谢senior们很耐心的教导,毕竟我一开始是个很懵的人 哈哈哈。

我的位子 ^^
桌子底下的都是完成的task,看着都觉得感动 哈哈哈 XDDD



Intern完毕,又是永无止境的
上学,回家,吃饭,睡觉。

去了iKON的演唱会,
也去了Dean的签名会。

拿到了Dean的亲笔签名!哈哈哈哈哈

真人超级帅笑容超级好看的,
站在他面前我简直懵逼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真是傻)
学了那么久的韩文竟然一句也说不出来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搜他的歌,他是一个很棒的音乐人,歌星。


然后过着过着,
21岁生日也过了,没有特别庆祝,
跟家人在家简单的吃火锅,吃了一粒蛋糕,我自己要求订的很喜欢的蛋糕。
很满足。


Salted Caramel Cream Cheese Cake
好好吃我好喜欢。



谢谢爸爸妈妈的小礼物 ^^

还有就是就是跟了我的好朋友们,好好的过了一天。
谢谢她们的用心,我全都收到了,放在心上呢。

惠欣、晶媚、Becca、Belinda、诗婷、馨忆、Joel和Sam
谢谢你们准备的蛋糕,balloon,和礼物。
也谢谢你们抽时间帮我简单庆祝 谢谢你们。

看我被吓到的傻样 HAHAHAHAHAHA





是GD的香水啊! TT 喜欢


另外,也谢谢那些抽时间约我出去帮我小庆祝的人。

谢谢晓涵!

谢谢雪莉和诗欣。

谢谢冯楷升。

最后也很谢谢大学朋友Yvonne, Keeking 和 Winny 买了这个小蛋糕和卡片给我。
我最喜欢卡片了哈哈哈。

简单的生日愿望,
希望身边的大家 都平安 健康 快乐 一切顺利。
希望我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

哦,还有,当摄影师。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但我有一架不错的相机 哈哈哈。

Simon公公的大寿。




还有朋友薏家的Watercolor Lettering Workshop.
谢谢她给我一套文具让我也一起玩哈哈。
其实很久就想学calligraphy了,只是我很手残 哈哈。
她应该还会再办类似的活动的,有兴趣的人可以 Instagram搜:@byoneplus




Coffee art by my friend, Darren Yik HAHAHA~



有人跟我玩互拍XD

哦,还有,我的网店摆摊。




第一次在自己的大学摆摊,这次的活动真心觉得不错。
其中一个负责人是中学同学Praveena 初一的同班同学
隔了那么久还可以打打闹闹 让我想起中学的时光。

另外也很谢谢Sheting帮忙我,因为Belinda去了英国读书
我一个人搬搬抬抬恐怕会晕倒 哈哈。
还有晓雯 谢谢你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 哈哈~
还有Syvonne,谢谢你那么有心大老远跑过来找我 !感动!

跟忻蔚,洁怡和薏家玩到很开心 哈哈哈
聊了很多废话 爽~

Anyway, if you are curious...
Instagram: @studio,m_
FB Page: Studio M

最后,我想说,想慢慢转成卖一些服装,有人会支持吗?hehe



暂时就写到这里了。
然后我就去了日本,一个我梦了很久的dream country.
所以下一篇开始,要写日本吗?
哈哈哈。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