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Trip Day-6(night), Day-7, Day-8

续上一篇靠近偶像生活XD
去了东海的餐厅过后,回去Guesthouse休息一下子
顺便把重到半死的相机留下。

说到这里,大概都会知道没什么照片看了吧,因为全世界天知地知我手机不见了。 TT

晚上我们去了梨泰院(Itaewon),要去Spaland.

路途经过整个冰淇淋店 她们说很出名的就买来吃了。
照片是我手机拍的然后我放上twitter了TT 所以是幸存的照片。

唉,还是很想念我的相机handphone TT
因为它拍出来的照片绝对比普通手机好。



Itaewon Spaland
照片没了,所以没有照片看。

就是,秘密花园的拍摄地点,就是那间Spaland~
里头很大,有很多东西,
就SPA嘛,有Sauna热的冷的、有小餐厅、有运动房 blablabla一大堆。
但由于太单纯(愚蠢)的我们什么都不懂 哈哈
我们只是随便选了汗蒸幕罢了。
 
韩国的Ajumma教我们 先去温的Sauna 然后去极热的 再去冷的。
做完出来整个人就是 爽!舒服! 哈哈哈

然后聊天,喝米水。
那个米水可以在餐厅找到,很好喝!

本来打算好好写,但照片都没了就省略吧。
合照几张~幸好是用紫璇的手机拍 =)


晓雯手上拿着的就是那个米水 hahaha






 很开心的一天。总之就是满足感爆200%的一天。


【2014年3月30日】Day-7 !

得知樱花开了,就临时决定去汝矣岛看樱花。

汝矣岛公园。

对面就是汉江了。

这个公园空间很大很舒服很美环境很好 。
我可以说我简直是爱上了这个地方。

也很喜欢这样穿,因为看不出我的肚腩 XD
天知道在马来西亚这样穿会中暑。



看到樱花了吗,隐约在后面。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星期日,大概在韩国星期日也是公共假期?
不晓得,只知道那天很多人 但多人并没有多大影响。

老实说 我也不是不喜欢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
只是 总觉得我们好像少了些什么。

人家的家庭日嘛假期嘛可以有这样一个公园一个草地来chill

一家人甚至一群朋友聚在一起、情侣....
会看到很多人 带布就这样铺着野餐、也有很多人会搭帐篷、
看到很多人聊天聊得很开心、
小朋友在草地上跑来跑去、玩、踢球...
 各种各样的运动比如跑步、骑自行车、 滑板、直排轮等等....

我尤其羡慕这种场合、这种气氛、这种心境、这种感觉。

This is a best place to chill...and the main point is.... it's FREE.









当然,天气也是一个重点啦。我相信到了炎热的夏天他们大概不会这样? XD

不过当天我们去的时候,天气真的很好。
我心情简直就是好到一种无法形容的境界。


还不是开得很漂亮。







哈哈哈~

过后还有直排轮表演看~





还用嘉欣儿的手机录了两个video放在insta了。
因为我的手机录instavideo会卡所以我用她的
也幸好是用她的 TT 谢谢她。

http://instagram.com/p/mJzJDAHvUT/#

http://instagram.com/p/mJyEL1nvTI/#

可以去我的insta看看,把汝矣岛的环境都录下来了。




在这样的环境下,吹着微微的冷风,晒着暖暖的太阳,骑着自行车,戴着耳机播放自己喜欢的歌,看着樱花....

我终于知道春天为什么给人一种活过来的感觉。

就是这样的感觉。

好像人生突然充满很多新希望。



晚上,我们回明洞逛了半天 哈哈 把该买的东西都买了。

【2014年3月31日】Day-8

这天早上,我跟晓雯二人组出游,去吃多一遍我们想吃的东西。
但我没带相机出门,由于手机没了我也不多说了。

中午就往机场出发。
在机场弄好行李啦退税啦之类的事情。
就飞回来Malaysia了。

晚上10点多抵达。

然后,














哈哈哈哈哈
老娘从小到大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打击很大。


好啦韩国Trip到此结束。
会不会再写一些心情感想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接下来还有其它的东西可以写 最近有点mood玩DSLR嘛~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AngelBong said...

Sauna 头好可爱! :P
韩剧常出现的情节!

白色樱花显得纯洁... 好漂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