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Trip Day-3,Day-4

【2014年3月26日】 Day-3

去看历史古迹,很文化的一天 XD

早餐去了 土俗村吃参鸡汤



没睡醒的脸(揍~~~~

我是很喜欢吃人参鸡汤的,但
呃...如果你问我好不好吃,我觉得还好罢了。

我很坚持出名的东西不一定好吃 不出名的不一定不好吃。=)






 过后就去景福宫
恩,其实没什么东西看的
韩国的历史也不多~所以看照片吧~



这孩子疯了 XDDD


准备开花了 ~ =)


下一站,昌德宫

特别的树! 感觉很有灵魂 XD

 这里花开了。

 我从头到尾只是想到大长今 XD








突然想起 我和函凌和芷玲 在走这条路的时候是累得快疯了,乱唱歌~

朴有天拍戏是在这里拍的 (?)

美cryyyy ~

少不了8人合照 =)

最后,跟那个很搞笑的导游拍照。

过后我们就要去吃午餐,走路去的途中我在路边看到了waffle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于是就跟蔚珊买了来try


我的天!!路边摊的waffle都可以那么好吃!!!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nutella 巧克力和vanilla 冰淇淋
但它的waffle真的脆到好吃到我没话说!
啊啊啊啊啊 最后一天我还跑回去想吃,但没开 TT
想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午餐,是炒年糕。

很好吃!!!!

 路边的Coffee Shop 。
韩国的Coffee Shop环境都很好啊 =)

Next,韩屋村
走路绝对可以到,但路途好远。哈哈哈 脚开始痛了。



EXO在这里拍照 XD

到处都很美啊 TT


韩屋村范围很广 走傻我们 @.@
走回出来~




去了这个Beansbins Coffee 吃waffle




是很不错,但我还是觉得我的路边摊好吃。XDDDD

过后回到去明洞那里。
在明洞购物区对面有一间 Lotte Young Plaza 购物商场来的。

SM POP UP STORE ~STYLENANDA也在那里可以找到。


EXO!


SM的家族饭去了大概会疯掉。
我还好,我去Cube比较激动 XD

你要什么有什么 什么都有 XD

还有拍照区!

EXO-K
 EXO-M

我最爱的金钟仁 呜呜呜呜呜 TT

如果你们要问我是不是特地穿红色的 我可以跟你说不是 XD 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特地的 我不小心刚好穿了红色。


过后就去明洞看Nanta Show
由于是不可以拍照的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不过去韩国一定要看一次,因为是很值得一看的!



也在某地方吃了这个。
其实黄子韬少女说得那么好吃,我倒觉得还好。甜味罢了。 XD

过后就在明洞某店吃炸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金钟仁那么喜欢吃炸鸡!
韩国的炸鸡真的超好吃!很脆也不会油油的~
KFC可以滚开了 HAHAHAHHAA LOL


 当然,我们也有喝啤酒啦!
但是照片在我的手机了 TT 没了 XD
所以我偷芷玲的照片 XD



这天就这样结束了 最开心的就是去到了POP UP STORE 哈哈~~~

 【2014年3月27日】 Day-4

今天是做小孩子玩的一天~

早餐在明洞的ISSAC解决,ISSAC 在韩国算是出名的吧~
 就吃toast,没什么特别,算是好吃。(我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台湾的 XD)
 又是一个没睡醒的烂样(揍XDDDD

 过后就往Lotte World出发~!

当然,在门口拍照 XD 到此一游的印记~


里面不算很大,但挺漂亮的。



 过后我们的DSLR都放去Locker了,所以没什么照片看啦。
但芷玲和晓涵的digital应该都有拍到不少,这里就随便放几张吧。




我不会跟你说这是IceCream 哈哈 就普通巧克力口味,但吃起来挺爽的。XD

谢谢蔚珊用手机帮我拍 XD 喜欢这个角落。

离开之前也绝对不会忘了合照。
好喜欢这些Disney城堡,但同时要拍到好看的照片是很难的,因为到处都是人啊。



对Lotte World的评语:一般般,不会说很刺激很好玩,但其实也不差。当然,如果要拿来跟USS那些比是不可能的。算不错吧!给4颗星。

Next,往金贤重的炸鸡店Jaksal Chicken 出发!


金贤重和SS501的种种~~~

还有粉丝留言板。
炒年糕是一般般。

但炸鸡就好好吃!!!!



开心的孩子~~~~ HAHAHA

接下来,去我最想去的地方!南山塔!!!!
其实南山塔很靠近我们住的地方,于是我们回到我们住的地方Namsan Guest House
然后走路过去~~~搭缆车。



我们的鹿晗葛葛就是站在这里说很怕。XDDD
 
 我没有惧高症,但其实我想说 真的一点也不高 XD (感觉上云顶的比较恐怖)
所以我不知道啊鹿晗葛葛你怕什么 XDDDD

上到去先来张合照~!

本人此刻的心情已达到亢奋状态!!!! XDDDD



TADAAAAAAAAAA EXO SHOWTIME吃的Twist Potatoooooo !
HAHAHAHAHA

价钱也特别的贵。比平时在明洞啊等等看到的更贵了一些。

不过,好好吃!!!!!!!!!!!!!!!!!!!!!! =D

再次谢谢许小姐陪我发神经 =DDD LOVEYOU!

在这里顺便提一下,由于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没多久天就暗了。
其实在晚上是很难拍照的,所以想要拍美美照片的人最好不要晚上去吧 呵呵

下次我再去韩国,一定会挑中午去的。






大家都知道南山塔算是情侣去的地方吧 XD
大家都穿着情侣装拿着锁头去的 XD

我看到这些锁头的时候其实是吓到了。
多到我觉得有点泛滥了。~


晓涵的ahboy不在,我跟晓雯没有ahboy 所以就这样拍吧 XD






其实我用手机拍了很多很多夜景和塔的照片。 TT
没关系,有机会再去拍过吧!



过后我们回Guest House放东西,晚上去了大学路
我就是嫌相机重没带出去用手机拍了一大堆结果手机没了 TT

大学路呢,恩 感觉就像梨花女子大学那一带那样
有漂亮的街好逛的,感觉很好很好。
路边也有学生弹琴啊唱歌表演。挺喜欢。

“肚子饿大王”我又饿了,所以过后随便挑了一家餐厅吃炸酱面。

我们几个就一直讲话讲话讲话。
跟紫璇聊了很多 哈哈。发现跟她聊天交换想法挺不错的!





接下去就是往南怡岛去了~To be continue....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