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Trip Day-2

懒了几天 可以继续我的Korea Trip Day-2 了!

写部落格我都是在自言自语的,因为都是为了要让自己看过去的自己
而我从来不写旅行 因为实在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写~

最近没什么看书没有什么想法没有什么mood也很少更新了。
但韩国就是很想写,也因为身边很多朋友想去韩国,希望可以帮到少少的忙

但我想说我照片真的不多,因为背着一个重重的DSLR我真的没有力气一直乱拍
乱拍也有但是在手机 TT 我知道我很烦但是我不见手机真的是伤心半死 ~
不过算了,以后再去韩国10000000000000次再拍详细一点XD

以下,Photo credits to me, MsSlws Lai, Hann Ling Henecia, Jesslyn Ling

【2014年3月25日】DAY-2

一大早起来,从明洞往南大门出发。


都知道在韩国搭地铁跟其他国家一样很方便,买一张T-Money就好了。
T-Money就相等于我们的Touch N Go~
我没怎么注意一站大概要多少钱也不知道怎么算,在韩国搭地铁不便宜就是了。

南大门 REACHED.

其实我是觉得南大门没什么的,就一般Pasar Pagi那样
卖很多吃的,紫菜啊人参啊之类的,还有卖餐具啊等等的日用品~衣服帽子之类的也有。
个人觉得是Ajumma喜欢逛的地方 XD

其实“不会韩文”对于“去韩国自由行会不会辛苦”这个问题来说,答案是:不会。
大部分地铁站都会有中文,就算没有中文也一定会有英文
用简单的英文是绝对可以跟韩国人沟通的。
而且,大部分的地方都会有这种穿红衣红帽旅游咨询的工作人员
你在街上看到这些人可以上前去问路,大部分都会说中文的。
而且也可以跟他们索取地图~ =)


 然后我要介绍这个包,啊啊啊我个人觉得很好吃!
我不会告诉你,我和晓雯最后一天早上还特地跑回去那边买来吃 XD


这张没有focus到包 XD
皮很好咬,而且它的肉和葱也很好吃 woooo




旅行的我眼睛比平时小一倍因为不够睡
鼻子比平时肿一倍因为天气冷鼻塞
HAHAHAHAHA XD

女生嘛~拍照

这种Pasar巷子都好美~ HAHA

我们的Brunch...随便找一家进去吃的。“麻麻地”罢了。




过后我们就开始走路走路走路走路........

我不会跟你说,我超级喜欢这些城市的景。



偏爱没有叶的树 。



在国外走路不会觉得闷和那么快感觉到累的原因是市景吧。
马来西亚真的没有这么好看的路。

韩国已经步入初春了,所以在路上都会看到很多政府工作人员在种花铺草。
管理得好啊 ~ 


超级好看有没有 XD (花好看还是我拍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哪里都很漂亮 TT


 走下走下我们就走到了 光化门!

 有没有觉得这里很熟悉?
对啦 EXO SHOWTIME China Line出游那天的那个地方 ~
以下就是鹿晗进去问路的那个询问站 HAHAHAHA~
( PS:这位大叔,人家拍照你突然走进来煞风景)


壮观。


民族英雄李舜臣
不是什么保护世宗大王的人啊EXO孩子们 XD 哈哈哈哈哈

那个陪我发神经的人 XD 许小姐~

吴亦凡说地上有字 是这个吧 XD

世宗大王 ~~~~~~

Ini 蔚珊美女学那个pose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 


JUMPPPP SHOTTTTT

8 OF US =)

 下图一定要edit~hahahaha
晓涵放屁 我们被炸到 XD

 其实我们只是走下走下路过光化门所以去拍照。
世宗大王后面就是景福宫了  是Day-3的行程 :)


NEXT,梨花女子大学
地铁站出来,直接可以感受到这里美丽的环境
心情LEVEL UP 到MAXIMUM!!!




心情Up到MAXIMUM的时候,相机没电 XDD
所以我一直抢Hannling和Weishan的相机来拍照。谢谢你们!

这样子的大学谁不喜欢啊 TT






这张好样衰 我决定自己扫自己一巴掌 XD

梨花大学附近的街也很美很好逛
啊啊啊啊啊 大爱!

电线是一种很唯美的点缀。

这里整条街每一间店都是播着2NE1新专辑Crush的歌。=)
心情LEVEL UP 150 % XD


 我、蔚珊、紫璇、嘉欣四个混在一起走。去吃午餐。
 很好吃的kimchi拉面 LOL


其实我们的Day-2一点都不特别 我只是觉得我一直在走路、走路、走路、走、走、走....
然后跟函凌一直边走边唱韩语歌(根本毫不在乎路人会不会觉得我们发音不准笑死我们)
一直急尿急尿...一直找厕所...一直笑笑笑....

但我可以说的是,我很享受在韩国的街上走路。
因为每一条街都好漂亮好好走,
没有凹凸不平的路、没有堆积如山的垃圾在路旁....
当然很多国家都是这样啦,没什么特别,就是管理得好嘛。
但对于特别喜欢韩国的傻婆(我)来说,是真的很享受然后觉得很爽 哈哈哈哈


NEXT. YG Entertainment !!!

由于我的相机没电了我没把去的过程拍下来。
但这里简单说一下。

搭地铁2号线,去到 HapJeong 合井站。
8号出口出来....一直往右边直走大概5-10分钟就会到了

这间GS25对面就是了。


那边很多都是民宅和公寓所以YG的building是很明显可以看到的。

Tadddaaaaaaaaa ~YG!!!


据说当天GD在里面 TT 我们还看到他的Lambo跑车~


那里的墙壁都被粉丝涂鸦了~

Nam Tae Hyun 大发!!!!!!!!!



对了,在去YG的路途中会看到一个档口
那个档口卖的小吃也很好吃!
 

 皮很脆 !! 里面的红豆也很香 ~~~


NEXT, Lotte Mart



简直就是天堂。买了一大堆零食。



在我和芷玲觉得自己很疯狂的当儿,被我们看见这两位的车子。
我们顿时觉得自己其实很差罢了 XDDD


芷玲表示无言和鄙视 XDDD

我表示吓到 XDDD

回Guesthouse休息一会,就去明洞吃炸酱面 ~

终于吃到了 XDDDDDD 啊啊啊啊啊 


Next, 东大门


很多衣服很多很多地方逛,但是说真的 不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哈~ 闷

 

吃吃吃~ 不错。

 好夜休息的一天。累。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 you buy many things in mar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