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Trip Day-5

【2014年3月28日】Day 5 in Korea !

一大早就搭巴士,往南怡岛出发。
当然,说了是岛,搭了将近1个半-2个小时的巴士就要搭船。
搭船很快,大概10分钟就到了哦。

搭船前。




哈哈哈看照片之前想说,
你们看了不要吐血,我觉得我把南怡岛拍得太烂了。
我们真的去的很不是时候!全部都是普通的树一棵和干枯的叶子。XDDD
没有下雪,没有樱花,没有秋天红叶的一片林 。
HAHAHAHAHA 我看到的时候心里是笑了一下。

不要紧,因为我的心里抱着“很多下一次”的想法。
所以南怡岛也是我下一次去韩国必去的地方~!

南怡岛是一个很浪漫很舒服很安逸的地方。
当然,其实它是一个情侣去的地方 
但没有人说没有情侣不可以去 XDDD
虽然,你会看到一大堆人穿着情侣装,骑着情侣自行车
然后你心里会 wooooow 一下 XD

好了,我真的要放照片了,请不要吐血。XD



超级没有feel是不是 XDDDDDDDDD

这样拍呢,会不会有feel 一点点点点? XD


wahhhhh 你还能看到很多国家的国旗 XD。


因为天气冷所以还有个角落起火 超好的。

南怡岛也有很多的画,也有一个地方可以做陶瓷?设计陶瓷?
恩,以后要去。


 而且如果细心看他们的布置都会察觉
他们很环保,都是用不要的东西做成的。都很好看哦。

 我不会告诉你在冷天吃冰淇淋是多么爽的一件事情。




当然少不了骑自行车。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在国外骑自行车
因为在马来西亚你不可能骑到那么轻松,因为治安不好。
而且冬天嘛,国外的风是凉的冷的,在这里简直会中暑对吧 XD

每次出国骑自行车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哈哈哈哈
(接下来还有汝矣岛的更好玩。)

骑着骑着看到很美的景色。
我还不惜一切躺在地上帮蔚珊嘉欣她们拍艺术照 XD

这是他们帮我拍的木头照 XD 因为我站得很像木头 XD


晓雯和“男友” XD

午餐在这里解决,天知道坐在这里吃午餐是多么幸福的事 XD

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就是一个热热的铁盒然后要戴手套摇啊摇了才可以吃。
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
cheese跟kimchi 混在一起 听起来很ewww 但是吃起来很yummmm XD


时间有限所以,byebye南怡岛。
我会再来的!!!!!!一定!
拍美美的照 XD


Next, Jade Garden !

Jade Garden也是一个遗憾。
之前看MV啊节目之类的 (尤其是Apink的 MV)
拍到人家Jade Garden多么美丽!
我们去的时候它跟我他妈的在装修着 XDDD
这次去韩国真的好多好多遗憾的事 TT

所以只是随便拍拍就闪人了。


看到后面那个白青色的板吗?装修 = =
那个景色最漂亮了。
还有后面右边那个木,就是Apink拍MV的景点啊 TT



因为无聊 我又来搞艺术背着我的DSLR乱拍。XP




铆钉腔~我的最爱。


粗鲁的我(已经闷掉的心情 XD)

过后又搭火车啊巴士啊走路啊,几经辛苦来到了法国村Petite France



没错。《来自星星的你》有一幕是在这里拍的。
千颂伊被都敏俊的超能力弄得飞起来然后飞去都敏俊面前被亲的那一幕 XD



其实这个法国村比我想象中还要小,而且没什么特别的,
那时候我也很累了没什么注意 XD 就随便拍拍照。


请问你看到我吗? XD

看不到?close up一张,看到了吗 XD

又来这种到此一游照 XD
 


接下来!
Beast 耀燮 父母的店!
 乘搭地铁六号线到石溪站,二号出口,直走就会看到了!

冷面店~

墙上也是Beast和耀燮的东西 =D

因为我不喜欢吃冷食,幸亏店里还有热汤的面。=)
饺子面,算不错吧。
饺子还好,面的弹性很好! haha~


 最后,跟耀燮爸爸的合照做结尾! haahaha



 下一篇终于到了我们的“接近偶像生活”日。 XD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