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Trip Day-6 !


【2014年3月29日】Day 6 ~! 
 
终于写到Day 6!
I wonder who is reading this?
对不起我要对不起你们了 XD

“ 接近偶像生活”之Trip

哈哈,有点夸张的形容
其实也不过是去了平时我们一直上网关注的韩国团体的公司、去偶像父母的店吃东西...

对于那些觉得我们有病啦、浪费时间啦、疯狂啦等等的人,我真的很想说
我们只是趁着年轻做一些我们想做的事,觉得开心的事
而且又不是浪费什么钱去追什么星做什么无聊的事,
纯粹只是去看看、去体验一下“他们”平时生活着的地方 是什么样子的。

不过你要说我也不是不可以,但我又不是用你的时间用你的精神去,
所以你又何必浪费时间说我?=)


在这里告诉各位喜欢追星的孩子们,恭喜 XD
因为其实CUBE Ent(CUBE CAFE)、 JYP Ent、SM Ent、F&C Ent 这几个比较大的公司
都在同一个地区 ~ 而
CUBE 跟 JYP同一条街两对面 ; SM和F&C同一条街两对面。

只有独特的YG,地点也超独特的远 (所以我们前几天就去了)

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看到的时候简直就是炸到!为什么可以靠得那么近! XD
 三八的我们第一个想到的事情就是......
"那么跨公司的恋爱不是很容易发生? " HAHAHAHAHAHAHAH  好吧 Touch wood ok? XD


韩国近几年来开了一些新的地铁路线
我也是之前在搜寻路线的时候在某一个博客的博中看了才知道的。
只要乘搭 盆唐线 去到 狎鸥亭罗德奥2号出口
你就可以顺利去到以上4间公司。

记得不是去狎鸥亭站,那要走很远 (以前的事)
现在开了新的路线,而且超级方便的,就是这个狎鸥亭罗德奥站

这是2号出口,乘搭escalator 上去。

你会看到的第一个景色是...


宽阔的大马路。

我可以说,那里果然是明星的地盘 。
因为一从地铁站走出去就可以感觉到那种豪华的气氛
全部都是名牌店,比如 Givenchy, MCM, Gucci blablabla 一栋栋全部都集中在那里。

不用质疑 一直直走直走直直走 直走挺远的 但就一直直走就对了。
走了15分钟会看到这间鱼燈日式和Kwanpen(在装修)
中间的巷子走进去就可以去到 SM Ent和 F&C Ent了。

但由于我们决定先去CUBE那里 所以我们没有转进去巷子,我们先直走哈
待会儿回来这里。

先继续直走直走直走......
会看到 一栋大楼 Opera Gallery 和 Donna Karan(Gucci在对面)
就在这两栋的中间巷子走进去

走进去巷子里就一直直走 不要怀疑的一直直走
 因为我们怀疑了 XD 我们还以为自己走错了要回头但幸好我们继续走下去了 XD
直走直走直走一直直走 5-10分钟后就会看到

JYP !!!!!! 

很炸到的JYP对面是个分叉路口,就是 CUBE了 =.=||
近到一种完全惊人的程度 XDDDD



JYP直走10步就会看到  CUBE STUDIO and CAFE!!!!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要去我又没有拍好好来所以我画了一个很烂的图给你们看。
有看懂吗?


啊Majaaaa,我们在走路去的时候就这么刚巧就是这么timing对了,
遇到了JYP的新男团GOT 7 !

这个我不知道名字~



yugyeom 和mark?
其实当时候我只认得mark哈哈哈哈哈

还有jackson !!!!!!!



还有几个没看到 XD 太匆忙走掉了啦他们~


 OKAY ~ NOW
进去CUBE CAFE 咯!!!!!

天知道我已经不是亢奋那么简单了 XDDD
“我的现在不是梦”hohohoho
从BTOB出到开始喜欢他们到现在2年了。





终于来了啊!!!!

正门 打开门进去咯~~~

这是侧门,当然,直走那个是不能上去的 XD

BTOB以前每天拍Dairy就从这里走上去练习室 呜呜呜 TT


我不会跟你说我已经傻了。

其实我拍了好几个video!
还把整个CUBE CAFE录下来 整个气氛整个环境每一个角落!
一个要给Jingwei小妹妹的 一个要给我表妹可欣的 一个要给叶晶媚马儿的
但是我的手机不见了呜呜呜呜呜
下次去再拍过!!!!!!!!ok!!!!

看照片吧~

跟Yook Sung Jae的手印 XD

 All signed album T^T

说实话,我一开始心里觉得Cube Cafe这种“明星店” 的咖啡应该不怎么讲究不怎么好喝的啦
结果!我!错!了!
道歉100000次。

CUBE CAFE的咖啡绝对有水准啦!好喝!很热的咖啡!
(相信我吧我时常喝咖啡的XD)


重点是,在CUBE CAFE工作,泡咖啡那个也帅 =.=||

好吧天知道我没那么变态,
一开始不是我注意到他的样子的,是朋友注意到了告诉我我才注意到
然后啊照片也不是我拍的,虽然我朋友拍的时候我说了一句:“拍多几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我不是最变态那个就好了 XDDDD


接下来继续欣赏照片。

好吧我不是一个自拍狂因为其实我对自己超级没有自信 Zzzz
拍照是有 但我真的没有自拍的 近几年来越来越自卑 XDDDD

但那天我心情太好了所以我自拍了 XDDD




珊珊 你zomok XDDD



Cube还有个后院有很多大画报可以拍,
Beast,BTOB,4minute全部都有!



 离开的时候当然不会忘记

BYEBYE CUBE CAFE , I WILL BE BACK !!!!! =DD


现在,走回刚才那条路出去,回去刚才我说那个鱼燈那边~
从那个巷子走进去 一直直走,走到没路了就转右边
过后就会看到左边是清潭中学,走下坡~




我们!

走下坡了一直直走,走到没路再次转右边


一直直走罢了,SM Ent就在你眼前!


金钟仁,我来了,你看到吗。 XD
那天很多粉丝在楼下等,因为听说SHINee之类的都在楼上
哈哈哈 当然 我们纯粹想去那边看看 没有觉得自己会遇到他们啦。

所以没有伤心失望啦,只是很想大大声喊金钟仁我来了 XD

准准SM大楼对面有个公园,我还去玩了一下


SM后面(你可以走进去SM的范围直接穿过去后面)
SM只是大楼不能进去,它的范围是可以的....

SM的停车场,所以说这些车....大家的偶吧欧妮们在坐的 XD

 穿过SM大楼,后面就是 F&C Ent 了!


闹了一下我们就离开了 ~

走了好久的路,好久好久,到处走走看看。
天黑了,下雨了, 来到了

Super Junior 李东海的店! Grill5Taco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舒服了几天,走太久了,整个人除了喉咙很痛的同时脚麻痹全身冒冷汗
所以我没买东西吃 ,有点遗憾 =(
 

过后东海的妈妈走过来跟我们聊天,问我们来自那里之类的
我可以告诉你她真的很热情。

过后那几个傻婆就跟她说我们很喜欢她的儿子李东海偶吧 XD
她一直说谢谢 还很好的跟我们拍照 XD



晚上我们去了汗蒸幕!!!!!
但是下一篇才继续写,

这篇就到此为止吧。
 

朴灿灿父母的店没去成因为我实在抓不清它在哪里
而且很新啊 网上没有太多资料 ~
灿灿下次我才去哈 你顺便在那边等我 记得带着金钟仁! XD



这天真的很满足了。

BTOB,从出道一直看着你们到现在,
你们每次拍拍拍,这次我,来了CUBE CAFE啊。

金钟仁我到今天还是很想说,
我就这样搭飞机搭地铁走了好远的路,来到了SM公司前面,
虽然不是为了你才来韩国,是因为很想来旅行;
虽然知道很难遇到你,但是我来过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忆起来好像一场梦。


希望要追星的你们,这篇东东可以帮到你们搜寻路线。
有空按一下我的nuffnang 6年了还那么丁点罢了 XD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Chloe said...

Hello! I like your posts about Korea! I was there during March 2014 too. I went to Gangnam's restaurant and I met Seung Ri from BigBang. I'm 30 but I still love the idols!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and I will visit those cafes/restaurants next time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