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星期

I'm here to update my blog !
Awww, 我发现,从2011的第一天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更新部落格。
开学也快一个星期了,可是对我而言,一日如一年,好难过。

今年的第一天过得很特别,
跟笛子组和唢呐组还有弹拨组一起喝香槟倒数。
跟珂珂和于璇做雪糕,结果欺负我们洗碗碟 哈哈哈
思静和于璇也做了 40+40分钟的蛋糕 不错哦!

总而言之这一天,真的很开心。 =)

吹管组,呵呵

08' 的 哈哈~


开学。

上课的话一切都还好,高一B原本有53人,
但是到今天为止已经有9个人转校和转去理科班了
所以全班剩下44人,男的8个,女的36个 @.@

我跟晶媚坐,俊伟和信彻坐我前面,宇文和佳燕坐我后面
斜后面是浚铭,他好惨,一个人坐 哈哈
所以有时我或者晶媚都会飞过去跟他坐,然后讲一堆笑话再疯笑。
哈哈哈哈哈 ~

啊对,今年又再次"不小心",当上副班长 LOL xD
班主任是王淑宝老师,相处了一个星期,她还算不错 哈哈

不喜欢数学老师,新老师来的,又吵又啰嗦,教书很恐怖,
讲完了一题,会很质疑的说自己讲错了,从新讲
话说这样,我甘愿不要听 = =
BM,PM,Sej都是马来老师教,我吐血 。
历史终于给林嫒婷老师教!哈哈
至于其他老师都还好,呵呵

好喜欢Book-Keeping!! =D

学校超没脑,收多多新生,可是又拆了食堂==
2800多个学生,要挤在宿舍饭厅吃东西,
宿舍生辛苦,我们又辛苦
都是学校的错!笨到死!应该建了新的食堂,才拆掉旧的
没脑就是没脑 = = 气死人。

开学第一天早上的照片,thanks to Belinda :D




明天早上招生表演,祝我顺利!
然后放学去Sunway新春表演 哈哈
期待也开心~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am Wong said...

开学一个星期拉。。好快哦。
祝你顺顺利利,考到好成绩。

小靈体 said...

以后去食堂的时候,
要快快了咯,
不然没有位子就惨!!
开学快乐啊~

咏淇o射·星s said...

你是华乐团吗?
迟来的祝福,希望那天你顺利的完成了表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