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2011

-我是预发文-
PS:本人现在应该是在于璇家跟华乐的伙儿倒数吧?

很快的又是新的一年啦!
呵呵呵,一年又过去了。

无论是班上+班外的人、乐团的伙伴们、学姐、学弟学妹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谢谢你们让我的15岁,最后一年初中的校园生活
是如此的开心,唯美。=D

当然还有家人、小学朋友、其他的朋友等
很谢谢你们,我的今年没有空白过。呵呵 :)

还有,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去年的现在,
我跟siaosiaogang那7人去年在msn倒数时乱喊乱叫
那最疯狂的时刻。

新的一年,16岁,高中生涯。
在乐团里,高一会当很多东西的筹委
高一的挑战很多。

我会加油的,把不好的丢掉,越做最好。:)
Say Hi to 2011 ; Say Hi to my 16th years ; Say Hi to Senior life.
最后,

2011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平安。



Yours sincerely,
JiaSheue :D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CaiYun said...

2011新年快乐,读书加油!! :D

Edwin Chia said...

新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可爱的SNOW学姐上高中啦,长大啦,成熟啦,要好好照顾我这个小妹妹。。。。。。。

新年HAPPY噢!!!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纠正一下,署名应该是
yours sincerely
哈哈
加油
你行的

小雪 said...

新年快乐
最近比较少来看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