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on 新春表演 2011

終於 終於 終於 終於、
我終於來更新了。

感覺上部落格真的被我遺棄了好久,
因為真的是超級沒有時間的。
累得我快趴地了,一旦有時間我就忙著睡覺
不然我的熊貓眼會一天比一天嚴重。

5天的SunwayPyramid + SubangParade 新春表演終於結束。
真的累到非墨筆能形容 xD ,但是還是很開心。

【8.1.2011 星期六】


第一天開始,
除了我們華樂團去表演,學校的書法組也會去寫春聯來賣。
呵呵呵 合照!

學姐們寫的春聯好美 =D



晚餐,MFM




【9.1.2010 星期日】

巴士上。

堆滿樂器。

午餐,Iciban Ramen.

“老人”們來看我們~哈哈

我和雪婷。

act pro HAHAHAHA

我們三個。



吹管就我們5個。啊哈

BLURRR


【14.1.2011 星期五】

這一天的表演,吹管組去回同一個地方
吃Iciban Ramen

我又吃回一樣的飯,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嗩吶兒們的“東海漁船” 哈哈

大合照 :DD


我們幾個傻的,突然心血來潮我們的衣服都好黃
所以列,鴻權就用醬油畫一個DIGI,然後我們來拍廣告
哈哈哈哈 笑死我去。

先合照。

跟Digi合照。

哈哈

Digi手機廣告完成。哈哈

我沒帶我的aino,因為沒電了,帶了那架010的爛手機。
我和寧,在我的爛臭手機裡。


我和俊豪打【男兒】打上癮了 哈哈

兩個好白痴的樣子,

來一張正經點的合照
這小瓜,竟然不知不覺高過我了 哈哈

不要去打鼓耍帥啦,你還是拉二胡比較好看 哈哈
credit to belinda ~

我和喵喵芷晴

我和寧,拿中阮來裝飾 哈哈


這張很好笑,我們三個都好呆 哈哈

我在後面 ~

大合照,大夥兒都說很像poster 哈哈。


話說回到家看到Fb有人tag我。
原來是woanyee姐姐,真的是她!
因為其實在表演的時候我就發覺有人拍我,一望過去那個人不見了
但是我隱隱約約看到是woanyee姐姐,可是又不確定。



哈哈哈 :D

【15.1.2011 星期六】
繼續演出。
我和kimbar 呵呵

大夥兒去sakae sushi吃晚餐。
我跟李寧和景揚他們一起吃 哈哈

拍那種很胃很噁心的照片,超開心超好笑的。


我記得,調音的時候很好笑
沚澄去吹笛子的A,我去敲擊那裡滾音 哈哈

【14.1.2011 星期日】
最後一天的演出。
這天,我去了Subang Parade。
這個隊形很小,才10個人,沒有指揮。

恩情和我。

那裡很美,表演的地點也很應景。

爸爸媽媽和妹妹偷偷來看我,嚇我一跳。呵呵

李寧恩情,我的好朋友。

揚琴 xD

是不是很有古代的feel? haha

婉潔和我。

這個,Rm800,誰會買哦?

跟老師合照!♥

大夥兒去買奶茶,還買給去sunway的人的份兒。

wow~!哈哈


上巴士meet 去sunway的那team人,
大家狂歡,喝奶茶。

YAMSENG!HAHA



很瘋狂的結尾,結束這五天的表演 :)



其他的,稍後再說。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AZ said...

wow wow,
现场一定很有气氛!
很难得的经验呢!

琴痴~ said...

华乐团还不是一般的团结
在巴士上都可以玩成这样~

DIGI的短片很好笑阿~~
不愧是吹管的瓜
很有创意~
我笑了很久阿~~


你们太有活力了~

大小姐:) said...

你們華樂團真的很厲害,
繼續加油哦:)

叶兔子 said...

你们的华乐团很好很好很好咯,,
可以到处去表演,,超羡慕的~~~~
加油=]]

美璇 said...

很搞笑叻

Nate River said...

yer!!!我一直想要学华乐的乐器!!!很有气质呢=)

Being in something special makes u special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