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

Helloooooo peeps .

從開學到現在,真的發生了很多東西。
時間上不允許我想太多,有東西就做;有事情就解決。
在我把全部的思緒拋於腦後之後,我真的不懂要怎麼來更新。

太多太多的事情,我沒有辦法寫出來。
感受是什麼,我自己也模糊不清。

組內的事情我已經管得不想管了;
迎新會籌委會很正常的是由團裡的康樂來負責,
然而感覺上是很小件事卻煩的我要命。
演奏會開始要籌辦了,我的宣傳病很嚴重
夜裡時常會冒出很多想法,或者是夢見很多東西
表達得不夠清楚,我想得快瘋掉了,很害怕。

班上也有很多東西要處理的
比如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問題,或者是老師要我辦的事情。
但是要我為了一個這樣的人時常跟正班長被叫去訓導處報告
真的是浪費我的時間浪費我的力氣。

有人的地方,自然就會有是非
哪還有那麼多時間去理會別人怎麼想我,
只要我做的東西沒有錯就好了。
在看過那麼多人與人之間的問題,朋友的困難,找我來給意見
幫忙解決的時候,又會學會很多。

開始學會解決問題,也幫到別人解決問題的時候
慢慢更加的感覺到空虛或者是...不懂要怎麼說。呵呵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最近很想看戲,很想去旅行,很想去看演唱會,
很想好好的瘋一下。
而且我的台灣連續劇放假看到一半hang着了,
開學到現在根本就沒有時間看。

開學到現在真的很累,拼死命去表演。
就這樣早上6點多去學校,放學後活動,過後去表演
到晚上10點多才回家,真的會累垮去 哈哈。
接下來還有很多表演啊 加油!

忙的時候,最會忙裡偷閒。哈哈哈哈


找一個時間要好好裝修一下部落格了。呵呵


嗯,誰要看戲的約我哦,呵呵。




我沒有忘記我的目標 :)
別的,以後再說吧。
越來越忙,越來越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YCheng Chan said...

喂喂喂、
哟哟哟、XD

YCheng Chan said...

林嘉雪、你最棒!加油 =)

组内的事、有我陪你烦
演奏会筹委执委、有我陪你一起

一起加油蛤 =)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加油!
这也是为什么我最后会选读心理系的其中一个原因
或许吧,华乐团对我的影响太深了
这里改变了我的性格以及我的未来
但是到今时今日
我都不曾后悔

啊歪 ♥ said...

要一直一直都往著目標前進 :D
偶爾回頭看看,但是看完了還是要前進。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snow学姐!好好享受忙带给你的欢乐!!!忙里偷闲的那个“闲”才是最值得我们期待的。。。!!!待空闲的时候才畅煲你的电视、演唱会、电影粥吧!

小雪 said...

其实 我很想约你看戏
压力越大的时候
我越会做些不知所谓的事
明明很多事情做
但是打开电脑
就是一直在玩 玩 玩
明明是要好好的睡觉
没事就是要拖到半夜....

琴痴~ said...

找一天我们吹管一起出去看戏如何?
看轻松的喜剧吧^^
符合我们的性格~
哈哈
其实
当你开始着手去解决问题的时候
或许会感到空虚
但是哦
你也会慢慢开始感受到快乐

忙里偷闲的“闲”是最甜美的
当你闲到不得了的时候
你才怀念忙的日子
好好享受吧

高一
是个混乱的年纪
因为你从被保护
到你要去保护别人了
加油吧!
我们都不曾后悔
所以也不会轻言放弃!

你会熬过来的!
你已经不需要我们了
这,无论是对我们还是你们
都未尝不是件好事~


在我去北京前,
我们吹管浩浩荡荡去看戏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