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I College 演出

最近真的很少機會更新部落格,
有更新我就一定會要廢話多多 xD

【26.1.2011 星期三】

這天接了表演,15人沒有指揮的隊形。
放學後留下來在樂室練習,呵呵。


左邊第二個拿笛子的就是我啦 :D




6點多那裡的學生來載我們,往INTI College出發。
我們高一、初三、初二的坐一輛車,
一直講講笑笑的,爽。

表演地點,Outdoor的。

薏家,我,寧。

我、薏家、寧、欣欣

坤成的樓,又怎樣跟college的比?哈哈哈



晚餐 :)

那個那個,以前讀坤成的學姐,
負責我們的食物和看著我們。

高一的,跟那個學姐合照。

老天爺不作美咯!
輪到我們表演的時候,下雨!
由於樂器都不可以碰水,所以負責人把我們的節目押後
好不容易雨停了,到我們了,又下雨!
回去再等,過後雨停了,我們就準備上台
樂器搬上台,又下雨!

最後負責人也投降 =.= 乾脆改一個地點表演。
沒有舞台又被人圍著,好有壓迫感。

巴士上大家有說有笑的。


這樣折騰,11點才回到學校。
雖然很累,但是還挺滿足的。呵呵


其實看到College的生活,我們幾個高一的都有
“以後不要留高三”的念頭,哈哈。
因為那種生活,貌似挺爽的,又自由的。

可是當我想到,進獨中的目的,還是那張高中畢業文憑
挨了5年,剩下1年,為什麼不忍耐多一年呢。

高二就走,叫離校,不叫畢業。
我要正正式式的高中畢業。哈哈



人啊人,都是矛盾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小表演總是讓人覺得很輕鬆,
10多個人這樣,也挺爽的。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mokë said...

我朋友参加华乐很忙碌的呢
天天都要留校练习

是个很不错的经验哦 :)
你们真有胆~

AZ said...

每次看到你分享华乐的文章都会很羡慕,
希望以后我也有机会接触华乐,哈哈!

琴痴~ said...

你的blog换了skin很清新~
哈哈~这篇不懂要说什么~
hmm...新年快乐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如果聘你的樣貌判斷年齡,很難相信你已經高一了!!!因爲你很小只而且樣子很cute啦!

我要讀高三咯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