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15-17】金马伦旅

过了那么久才来更新...很明显的已经没有那种mood了,哈哈。
所以我没有根据时间排;也只是放些照片让以后的自己回忆回忆。呵呵呵

这次去金马伦呢,我带了舅舅的Nikon D60去,太爽了!真的很谢谢舅舅 :)

去金马伦前一天晚上,Becca来我家过夜。
我们很开心的讲话讲话、狂笑狂笑。
我还让她看周杰伦演唱会的DVD,我自己High自己爽 哈哈
不过先声明,是她自己说要看的啊!我没有逼她! xD

去金马伦当天一早,爸爸带我们两个去McD
我们还遇到俊彬咧,嘿嘿。

巴士上,我和kim。
我手上抓着的,是阿狗的Canon DSLR,yorrr xD

害羞的美璇妹和表情无奈的俊欣。

先去了Kuala Guo温泉。
我很吃力的用DSLR跟芷敏自拍,结果旁边那两个的表情 让我们两个爆笑!
Anyway,我很喜欢这张 哈哈。

Kim,我,抢镜的Sihammm婆

我和Belinda。

还不错的景观。

下面这张的感觉,我很喜欢。轻轻松松的。

过后,去Iskandar瀑布。
不知为何,我很喜欢下面这张的Feeling
aiyar,DSLR的感觉就是,好!

半个笛子组,其他几个走太快在前面叫死也不回头

这张呢,本来只是我,belinda和沚澄拍的,可是其他的小瓜又很配合的站在一起,变成了我和半个敲击组的合照!哈哈哈哈哈 可爱又好笑
左上起:阿狗,Belinda,我,沚澄
右下起:凯雯,绣花,欣欣,婉洁

笛子组!少了那个李丽萱!去爬什么山啦喊你你都听不到,少了你不要哭hor 我sayang
哈哈哈哈哈。

沚澄和我。

这张真的是全程最经典,琛贤和沚澄的表情真的是,爆笑啊!

我,芷敏和洁宜

吃饭!
我跟唢呐组一起坐,因为本笛子组太多人了,桌子不够位子坐
所以我牺牲自己(看我几好 哈哈),还有荔宁来陪我 。

过去隔壁桌的敲击组玩啊,讲话啊 哈哈

她们帮我梳头,拿琛贤的眼镜给我带
然后一直狂笑,说我很像卢廣仲。=.= 咋到 哈哈哈哈

沚澄陪我扮丑。

下面是连拍几张。
阿狗欺负小猫!

本人伸出暖手,打打打!杀杀杀!

结果,我跟阿猫要拍照,阿狗不甘愿!又来!

我和阿猫,其实我很喜欢这张,如果没有blur掉就更完美了

回去唢呐组的桌子,荔宁ahma照顾我们 *忍笑*

过后去仙人掌farm,但是除了仙人掌,还看到了很多很美的花 哈哈
我和芷敏。那时候我的心情很好,空气清新,哈哈。

这张!out of focus,不然就实在是太赞了。
kim,我,芷敏,洁宜,荔宁。

这张,我花了好多耐心啊。
那个邱琛贤,一直转头不要给我拍,我就准备好按快门,
当他以为我拍好了的时候,他就转过头,怎么知道这个时候我才拍!
他好无奈啊,哈哈哈。

我大爱这张!好看啊....那个紫色的花太美了。
家莹,我,镓颖,佳莹,芷敏。
看到了吗?笛子组最pro的地方,三个"jiaying" xDxD

下面这张我一边拍一边爆笑!
我不明白为什么仙人掌会无端端张两朵小小花,还那么像眼睛。
好可爱的说。。。哈哈

这张,主要是后面那个老师啦。
他也是一直拿着DSLR在死命拍照,哈哈哈。

山上,冷冷的爽爽的。

沚澄和我。

沚澄和kim。

所以我们三人一起走。



我喜欢这个紫。

终于,去check in公寓,
总的来说没有很好却也很不错,有家乡的感觉。
整个笛子组一间公寓。

我冲凉后在客厅吹头发,却被小瓜们恶搞。

吹头发也好拍,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晚上,跟洁宜在处理团康的事情,
不要问我为什么戴耳罩,因为我的耳朵很敏感
一点点太冷就会整个红掉然后脱皮,痛死。

雨后的彩虹!太!美!了!

第二天....
去Bee farm,这张是kim偷拍的,发觉真的还不错看!谢谢kim :D
(看吧现在的头发够力短)

这张互拍太帅了,kim在我的镜头里面 哈哈。

我们进去那边的迷宫,乱闯乱撞终于走了出来
cop上:挑战成功!Horray!哈哈

这几个又不要进去,在那边闷闷的坐着,个个不同表情 哈哈。

过后,坐那边的小bus,上去BohTea茶园。

巴士一边在走,我就不小心拍到这张,还挺满意的。

到了山上,一大片绿绿的茶园,凉凉的风,心情真的会好很多。

吃蛋糕喝茶休息,享受....爽!哈哈

这张不错嘛 xD 不过你在做么?

半个笛子组,剩下的去厕所了。

宁,沚澄,我。大爱这张。


大!合!照! 坤中华乐团rockkkk

过后,草莓园。
他们说很好吃,我看卖相不错,但是我没吃。
因为我真的不吃草莓,所以我去那里是超级闷到一种境界的。


过后就回去团康活动了,照片我就不放了。
因为都是输的组惩罚然后拍很丑的照片,答应了不放就不放。呵呵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次的康乐活动啦 谢谢 =D

回去冲凉,晚餐,过后去逛pasar malam
太麻烦了我没有把DSLR带去,所以没有照片看。
不过很开心。配合天气,大家一起走走笑笑的感觉超好 呵呵。

第三天,checkout,吃早餐,在美罗吃午餐,
过后就回去KL了。

三天两夜金马伦之旅结束。
11年高一筹委ROCK !
不管去哪里,只要是同样的这一群人,就会制造很多快乐,这都是别人没有的。
坤中华乐团 <3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小雪 said...

金馬倫真的很美啊~~空氣又好,去到心情都變好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学姐学姐,你好可爱~~~~~~我喜欢把裤子拉高高那张,daiB到很可爱 XDDDDDDDDDDDDDDDDD

你的舅舅真的很疼你咧!!!!!!!!!DSLR也愿意外借...

捷妤 said...

你拍的那张紫色小花 我家有种耶!
蛮漂亮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