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不可及

Currently在家鄉。

原來不知不覺過了兩個星期,部落格生塵咯~ HAHA

原本type了一篇的,但是按錯button全部delete了,氣死我。
所以我決定幾天後再更新,哈哈~
Stay Tune.

照片是今天拍的,已經2年多沒有edit照片了
今天心血來潮又悶悶的就玩了一下~
我喜歡那個笑臉。:)

一直不懂自己要什麼,一直這樣圍繞在自己不喜歡的
但是不喜歡裡又隱藏著一些喜歡的
習慣就是一切。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當我對你表現得不懶的時候,拜託識趣點。



別人怎麼想我我都不介意,就是介意你。
你真的很伟大,竟能轻而易举让我难过。


遙不可及、
遠得我看不見了。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