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November

从新加坡回来后大家都聚在我家。

这几天真的很“努力”在玩 呵呵
一起追戏,三更半夜才睡...第二天中午又倒头大睡~
严格来说中午又睡的只有我,他们好像都不会累的 =.=

一个两个长高了噢,我这个大姐被败下去了....
我认命认命认命。哈哈~

一些照。




这样晃一下11月就过去了orz.
好好期待一下华乐营和上海比赛trip :D


开学前,得有个改变。
其实,我还蛮期待编班名单的。



当你下定决心想要完成一件事的时候,世界会突然变得很伟大。
至少,我一直是这么觉得的。

微博上一句有意思的
“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会好起来的,如果不够好,说明还不到最后。”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Yen Wei said...

哈哈,矮小也有矮小的可爱啊 X)
通常做姐姐都是矮的,
我感觉我要过我的妹妹了-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话说你烫了头发变得很有女人味 XD

去上海比赛噢?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