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了,

当我呆呆地对着电脑的时候、
当心里有很多文字在挣扎的时候,
我就是打不出字来,好一个词穷。

有时有很多东西想说,但不知道要怎么说、
更不知道的是要从何说起。


对于我的高二生活,各种纠结
徘徊在生活好像快要转变之时
五味十杂,无法形容。

至少,我现在算是挺喜欢这班人
至少还是开心的对吧。

我不知道未来,我也不想知道
但也,还存在着少少的希望、少少的期待。


又是上海的照片orz 这是比赛时...


假期了...
但对于坤成的学生而言,应该很痛苦吧。
很不幸的开学第一天就大考了 =3=
好囧,校长以为我们是大学,把假期的定义变成了Study week

对于这次的假期毫无期待毫无快感,真的是...
干干干干。读书吧~



为了自己喜欢的,总该要付出努力的。对吧。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假期快樂,考試加油 :)

捷妤 said...

我考完试才放假……
整个假期里,头脑已经完全凝结
现在还好一点。
祝你考试顺利,尽力就好……
加油:)

捷妤 said...

我考完试才放假……
整个假期里,头脑已经完全凝结
现在还好一点。
祝你考试顺利,尽力就好……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