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三月了,就这样三月了。

日复一日,时间就是这样悄悄的溜走
不吭一声,不留下一丁点的足迹
留下的,只有回忆。

觉悟的是,原来我好久没有认真看过我爸爸妈妈。
那天一瞬间认真的看了他们,邹文多了,样子沧桑了
他们,老了。

真的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跟爸爸才会好一点
真的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妈妈发脾气我会冷静
真的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我才会学会这些。


偶尔无所事事在爬网时,会不小心想念上海
我想念冬天的温度,好冷漠;也想念没有叶子的树,剩下快枯掉的树枝
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很美也很痛。

时而舒服,时而刺痛得刻骨铭心




一直没有办法把整个trip blog出来,因为真的不晓得该从哪开始下手。
我想念那个trip,但是我不会再去那里了
上海的生活节奏好快,什么都好紧张的,我没有办法轻松下来
即使想念,但是我不喜欢。

苏州杭州这些小地方倒挺不错的,很好的一个散心地方。




为何有些事情总能够让一些人无怨无悔的付出?

最近了解了好多事情,我相信每天的很多琐碎事
都让我们在学习,学习怎样做得更好。

虽然很多事情没办法释怀,但真的会努力的 ^^
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干嘛着,你们别担心我。


有些人就是喜欢自以为是,让他们自个儿乐去吧
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不了解你的人解释也没用
用很多的角度去想,观念不一样嘛,何必无聊去闹。

有时候很多事情,真的需要想一想自己的定位,
“资格” 偶尔是重要的词。
懂得反省自己,是很重要的。


我想念沚澄。

#march wishlist
1. Dear hair grow longer and longer.
2. Study hard and get good result in the 1st term exam.
3. Get my lomo flashhh.
4. 练循环换气!! xD



世事曲折,哪有许多的称心如意?
但我真的希望,我们能走过这些。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smokë said...

祝你有個燦爛的三月。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循环换气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先把气跟手指这些基本的学好吧~我也在努力中呢~一起加油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