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考试

我有很多话想说时,却没在上网,
等我开电脑时,忘记了。我的天呀~

一年前。

我真的挺想念以前的自己,也挺想剪回短发的。
呵呵~又是老话一句,就这样高二了。


其实很想长篇大论,但是真的没空。

先搁着,考完试再说吧。


明天开学了,也是考试第一天
考试都考了那么多年了,没感觉。
坤成的,加油呢。:)




这是自己的选择,不容许说出伤心的话。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叶兔子 said...

我那天去KL玩,看到一班坤城的学生在一间店前面拍照,还有努力找看有没有你 x))
考试加油!

秋天 said...

加油哦!呵呵~SPM要到了~

啊包 said...

考试加油啦!!

我有时也是这样 很多话说 可是开着部落格
却脑袋空白>< 这就是为什么我部落格很少更新
哈哈!

:) said...

感覺你最近這幾篇的文字都好像帶著很疲累很無力的感覺
誒 別這樣
還是比較喜歡那種圖多多又有點神經病的感覺 XD

Jiasheue said...

兔子:
回复到你部落格去了哦 谢谢你想起我! :)

meiwan:
谢谢你。

玉瑛:
回访了 ! :D

:)
请问你是?
呵呵 有点疲惫。
好吧!我会多点更新 像以前那样 :)
谢谢你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