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破曉》華樂演奏會

【5.6.2010 星期六】

一早去就學校彩排了。

很巧,四個都是籌委。


開心,興奮,緊張,期待,害怕,傷心 全部出完來。

開心,練了那麼久,終於都等到這一天了
興奮,就很興奮啊
緊張,有一點點~
期待,很期待整個演奏會是怎樣子的
害怕,怕笛子突然有問題
傷心,今年是思靜的最後一年
不捨,演奏會總是很快過去,不捨得



我們的休息室的白板,又被我們畫了
吹管之豬 XD


彩排的時候,
我跟jessy傻了 = = 又扮nerd
然後維維又來跟我們一起癲~ XD

思靜還幫我塞頭髮 ==

然後維維又來跟我們一起癲~ XD


午飯時間,
爸爸、叔叔、feifei哥哥,載了礦泉水來
爸爸贊助了31箱列!謝謝你們!^^


很快的也彩排完了,
我跟kim去弄特刊。


沖涼,休息,

我最愛的siham婆

elaine可愛~


吃飯,換衣,化妝。


過後做宣傳的東西,忙。

演奏會開始!





牛斗虎很不錯哦,你們很棒!


after that 二胡齊奏和彈撥乐合奏
skip吧,因為我沒看到。

接下來。。。準備。。

直到我站在台上等待的時候,
我才徹底的覺悟,
演奏會到了,就在我眼前了。

葫蘆絲齊奏--月光下的鳳尾竹,
沒有說怎麼緊張,因為沒有頭緒
就這樣上台奏完了整首歌
什麼都沒想,就只知道要好好享受 =D


我。。啊哈哈










大合奏--童年的回憶、東北風,
很享受很好玩
很喜歡跟思靜一起吹和聲 =]



中場休息,拍照 =D


接下來,
小組合奏--羽調,水鄉盛開大寨花
羽調很亂,根本就沒有在狀況內。
水鄉也很爽,好聽。


又溜出去看思靜和荔寧重奏 ,很不錯哦 =)

然後,于璇獨奏,贊!!!


很快,演奏會又到了尾聲,
大合奏--慶典序曲、茉莉花,
就這樣快速的過去了。

(我放的照片大概都有我,慢慢找吧
XD)



教練很帥 XD

這張很帥啊!!!






最後,贏來很多encore聲,
教練又出來了。

encore--駿馬奔馳,
很享受很爽很愛很感動!




我和思靜。


最後,在很high的情況下

2010年,《東風破曉》華樂演奏會

圓滿結束!!





大合照






膳後,沖涼,睡覺。
很累~

【6.6.2010 星期日】

早上起來,收拾全部東西,膳後。


我愛這個我愛這個~

yeah!儀容端莊 XD

全部男生蓋著臉 = =

我很喜歡這張啊~

笛子組(不齊咯)


10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沖涼後就直接倒下去睡覺了!很累!
睡了2個小時多,被媽媽吵醒來。


一家人去midvalley ~
吃東西,

買了新鞋子,converse的~
RM150 ,我又敗家了 XD



回到家又收拾行李,星期一去檳城比賽。




photo credit to HengChoc ,thanks =D


特別感謝那些來支持我的人!
謝謝你們,愛你們哦!





next ,
第三屆“春雷”全國中學華樂合奏賽!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嘉雪。。
你很可愛叻。。
笑死我了。。。

恭喜你哦。。
你真愛華樂團。。

Songming (: said...


我第二個誒 x)
我想看那個牛斗虎啊
可是在站崗 D:
看了你們的演奏 很棒
加油加油! :D
你的鞋.. 很可愛,啊哈 XD

Siao麻雀 said...

wow 很多人看叻@。@
不会紧张到漏尿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