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裡的一部分

【10.6.2010~13.6.2010 星期四~星期日】

星期三從檳城回來,星期四我就回家鄉了。

這次回去,沒有怎麼特別好玩。
因為我很累,一直睡覺睡覺。

我們沒有騎腳踏車,我們沒有出去玩。T^T
下次的假期吧^^

照片,也只有那麼幾張而已

大人在吃飯 =D
娣姨姨,燕姨姨,媽媽,外婆,外公。

啊 ,少了我妹妹 ==

我懷疑我自己是豬來的 ==''
12am 睡到 9am 然後2pm 又繼續睡到 7pm
真的是,Oh My God ! XD

話說,下午我在睡覺時,那些小的在玩
我跟他們說,看到蚊子就打死它
不然咬到我全身都是

我醒來時,小的那幾個跑來說:
“xut姐姐,剛才hor,我們打了四隻蚊子。”

啊,我隨便說說,他們還真的在幫我顧。
心裡頭暖暖的,很開心呢 呵呵


還有,我看到彩虹。
沒有很美,因為發現到的時候已經快沒有了。

外婆家那裡的天空,真的很美。

這張是那幾個小的要求在樓梯拍的。
小到大拍著上。。=D


omg我很喜歡這張!啊啊啊!
要拿去洗出來^^






你們永遠都是我最愛的人。

CONVERSATION

7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啊啊啊!
我喜歡那張有彩虹的照片啊~~
最愛風景照了~

Meini said...

没有出去玩就当作休息咯!假期就是要用来补充体力的!

Meini said...

没有出去玩就当作休息咯!假期就是要用来补充体力的!

蕴艾 said...

你的假期很充实咧!
羡慕你咧!

_ YE€ ♥ said...

彩虹还蛮漂亮啊.. ^^
你的假期很爽哦.. :)

Wendy ♥ said...

你真的是很会睡下==
你属猪哦==
诶诶诶 为什么叫你xut姐姐==
彩虹 :DD
还有还有 那几个小孩很cute下!
小到大在楼梯拍照==

小雪 said...

我还没拍过彩虹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