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反正沒什麼心情去K書,乾脆來寫一寫吧。


最近,大家都在看世界杯足球賽。



嗯,今年的世界杯,我15歲了。
長大了,懂事了,感觸多呀~


我兒時有三個玩伴,他們都是我的舅舅。
一個比我年長4年,一個3年,還有一個則比我年幼2年

每個星期,咱們的媽媽都會聚在一起打牌;
這時候,我們4個也理所當然的聚在一起玩鬧。

(下午在屋子裡時,就一整天pokemon的 XD

每次旁晚,我們四個都會到對面的遊樂場去玩。
玩抓迷藏啦,追來追去的。
除了這些,還有一個,那就是-- 踢 足 球
那裡有一片還蠻大的草地的。

我記得那個比我年長4年的舅舅特別喜歡足球
每次他都不給我們玩其他的東西,只能踢球 啊哈哈``
那時候還小,就覺得沒什麼的嘛踢就踢咯 XD

我們四人,所以就兩人一組。
有時候真的踢得很開心,很刺激

像有時候啊,下雨後去踢,
滿地都是水水的泥土,我們還脫鞋呢
所以每次都玩得全身髒兮兮的 =D


踢了有1,2年的吧,可是怎麼還是這麼爛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嗯,現在大家都長大了。見面都很少說話的
可是我還是想說,

謝謝你們給過我那麼開心又好玩的童年。呵呵=D
I heart you guys . always =)







話說,我挺Argentina , Portugal,Brazil .


Cristiano Ronaldo ! =D muahahaha~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yanne teo said...

哈哈,我很久都没有上blog了...
world cup啊,
老实说我没有兴趣,
所以它发生什么事情都与我无关,哈哈!

Yen Wei said...

Wahahaha.
我也很关注今年的世界杯XD
Cristiano Ronaldo超帅的XD
啦啦啦,我也支持这几队!
Hi-5!
可惜卡卡红卡= =

蕴艾 said...

world cup我都没兴趣咧!连谁赢谁输我都不懂,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