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仔最好 =D

【15.6.2010 星期二】


這樣子的天空還真的是挺美的。

這天,我們回校補歷史課去
終於見到我親愛的
鎵 潤,ber,佳燕,展欣,Tony,俊偉,Alfred,信徹 等等。。
還挺不錯的嘛 XD

早 上咱們一gang過對面去吃東西,呵呵。

上課上課,那個。。。
南京大屠殺也太omg了


【17.6.2010 星期四】

我,belinda,沚澄去SunwayPyramid.

在那裡遇到我的Joey大姐大 興奮到~


哈哈哈!Full House=D
超喜歡那裡的氣氛的。

美美美!

我就只會喝這個==''

做麼我醬醜的





傻到很傻 XD



傻婆~

nerd到。。。啊哈哈哈

=]





我右邊那個可愛到。。

我很喜歡那個燈

sampat XD

遇到Amanda列!lenglui哦她 =D

==''

這張還蠻不錯的嘛



過後陪周小豆去Sushi King .

omg我在幹什麼 ==''


還有還有,
我久違的Starbucks !

omg,超贊的啦






逛 了一整天,竟然一點收穫都沒有。
哇誒啊娘喂,我接受不到咯 XD


【19.6.2010 星期六】

我和Rebecca去Chipmunk的家。
吃了午餐,然後很悶

過後決定去Pearl Point的Starbucks!
wow! again !


my beloved JavaChip !! =D

LENGLUI REBECCA~


我和Rebecca很衰,一直作弄Chipmunk XD 啊哈哈
很久很久。。以後,那個欣雲才來meet我們
喂,你很遲咯 X)


全部滾來我家,玩電腦聊天。

晚上,一起去Pasar Malam =D
爽爽爽```


話說,假期裡。
我們幾個又聚在一起msn了 =]
多久沒這樣了啊?開心開心~

Arbii,Yiqin,ArMic,Anshi,Me in a conversation

可是厚,wendy不在

還有這個,
ashley的名字 笑死我了啦啦啦啦 XD











畢哩叭啦,明天開學了 T^T
考試要到了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Wendy ♥ said...

沙发!

Wendy ♥ said...

那个天空哦==
几特别到
没有看过叻我==

啊FULL HOUSE是一边吃东西还可以逛衣服的啊?
记忆力,我好像喝过一次starbucks而已==
因为我这里没有咯 DX

我不在没关系
你们快乐就好=)

开学快乐 :P

owooee said...

你你你
干嘛叫我大姐
虽然我大你两岁

蕴艾 said...

有朋友真的是好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