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春雷”全國華樂合奏比賽

【7.6.2010 星期一】

早上becca載我,一起去學校。
話說,真的是有夠巧的!

我,文敏,潔宜 都一起到!
一 起下車,一起進校門。
啊哈哈哈哈哈~

放行李,上巴士
肚子餓 siham婆買了sushi給我們,開動~

好吃好吃,謝謝哦芷敏!


突然間,巴士的冷氣沒有了,熱
然後再一下,發出臭味,焦味
啦啦啦,巴士壞了 ==''

在一個休息站,主席們和老師們討論~
我們就拍照 XD


雪婷,悅悅,我,雯纓

hehehe~


過後全部Abas的人去跟Bbas一起擠
哈哈,華樂團很夠力,這樣都擠得完 =D

在車裡,全團一起看電影,好笑到~
可是我們Abas的沒頭沒尾就醬子看 啊哈~


一 下下,就到了打巴休息站
開始對那裡熟悉了,每次去檳城都去那裡。

我們笛子6只去吃KFC ! 又是消化不良的一餐
因 為 吃 一口就笑兩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愛很愛很愛這張合照 =D


吃飽後過去baskin robbin找大夥兒
看, 很 多人 吧 =D


進到去當然會吃的啦!哈

kyee darling and me :)


過後 在 baskin robbin門口拍照,每個都拍上隱了XD


我跟ahber的 XD






接下來是一些我很喜歡的合照 :)





yeah!笛子組人齊了!^^

看這張!

呵呵,經過了那麼多。
一年後,我們還是我們。=]


08's !

i like this ! =D

附加兩張超好笑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裡逗留了很多個小時,巴士終於修好回來了。
上巴士,繼續往檳城出發~


去到那裡已經7點多了,一切都延遲了。

先去gurney吃晚餐,

副校長坐我隔壁,我有點怕的 啊哈~


啊!我在那裡遇到小學朋友欣融!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巧啊,話說興奮死我了!

過後就去check in hotel`
omg 那個酒店真的是。。算了,不說。

我跟siham一起沖涼 ,啊哈哈哈
放心 我們有我們的一套,看不到對方的
兩個死命笑死命笑,笑多過洗澡啊 啊哈哈 XD XD

過後,潔宜,文敏,siham,荔寧都滾下去找其他人聊天了
剩我和思靜在房裡,我們聊天,從東聊到西,什麼都聊
啊哈哈哈哈 ^^

抱著siham的龜龜,睡著了。=]


【8.6.2010 星期二】

一大早爬起床,我們6只去吃點心。
過後上巴士,去檳州大會堂練習

去年,第一次站上這個舞台
覺得好不可思議。

一年後的今天,我們回到了這個舞台
陌生又帶一些熟悉,久違了。

XD


練習完後,
休息大概1個小時多,就比賽了。



比賽后,我們進去禮堂看剩下的參賽隊伍
突然覺得,我們距離金獎真的好遙遠。
那些團,真的是超級厲害

比賽完畢,我們得了銀獎。
去年,我們抱著嘗試的心態去,意外的獲得了銀獎;
今年,我們有了信心,還是銀獎。

坤中華樂團,明年我們要好好的加油哦!
相信自己,可以為樂團爭取到金獎
一定有一年我們可以做到的,只要我們肯努力。

嗩吶組加油!
坤中華樂團加油!=D


大家顯得有些down,
回酒店,換衣

新團服哦!美!^^


我們6只去吃肉骨茶
omg那個味道怪怪的 @.@
還是KL的好吃點 呵呵~


過後又回去檳州大會堂,
看了一場“二胡群英會”。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畢竟我對二胡是一竅不通 XD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贊很厲害 鼓掌!


晚上回到酒店,笛子組開會 :)
呃,我愣掉了。
問了自己幾千萬次,我有沒有聽錯?

無論如何,做回自己就好。


很喜歡我們6個一起聊天的日子,
說不到兩句就在那邊狂笑大半天 :D
我會想念這些日子的,很想念。


【9.6.2010 星期三】

起床,收拾,check out,早餐。

看kimberley!啊哈哈哈!




在巴士裡,
我們一直笑,MunGan~MunGan~
荔寧叫一次,我和潔宜就狂笑一次 啊哈哈!

思靜還幫芷敏取了新名字,MunNa。
更好笑,啊哈哈哈哈!


1st,去玩具博物館
哪裡的玩具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是超多 ==''

看到我小時候最愛玩的Pokemon和我很愛的stitch ~
可惜沒有小時候很愛的snoopy , 呵呵




2nd,去戰爭博物館
還以為是那種普通用來參觀的博物館,
可是不是啊!親身體驗,又恐怖


帶我們進那個地道,

1st 隧道,
路很彎,一直左轉右轉
越走那條路就越窄,越窄就越黑,越黑就越熱
到最後是完全什麼都看不到 ==''

真的是辛苦!
我和思靜還摸索而行,兩人亂闖亂撞終於出到去,
我還撞了兩次頭 @.@

2nd 隧道,
這個呢,空間很小,要用爬的

(唯一一張照片)


高高的余思靜一直敲到頭 啊哈哈哈~
我和景揚一直笑,原來格子矮小也有好處的嘛

爬爬下,突然有一個90度的梯子,
話說那個梯子真的是超長的,
我邊爬遍發抖,怕死掉下去 ==''

爬呀爬,我終於看到陽光了 XD
聽到雪婷他們喊我的名字,
我就更用力爬,爬到了!
上到去真的是,整個人都定了下來 呵呵呵

過後去參觀,恐怖的地方
yiyer yiyer yiyer !!! XD

終於,完了!可以上巴士吹冷氣休息了。
這次啊,華樂團真的來了一次體能訓練啊
哈哈哈哈哈哈 :D


午餐後,我們就踏上歸途了。 回去KL 咯!

大家都好累好累,睡啊睡`
每到一個休息站,大家都會醒來,然後很high



我們還在車裡哼華樂曲,
用俊彬的laptop看【難忘的潑水節】
希望,以後有機會奏這首歌吧^^

8點左右,抵達學校 =]


End =]



原來我懶惰一張一張upload浪費時間,
我把它們弄成一個一個page。
要看original 照,去facebook.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Mae said...

sofa ~~

Mae said...

终于 !
等你这个Post等我颈都长

这次去比赛 ,真的有失望到 ,可是我相信我们明年可以拿到金奖的 weeeeeeeeeeeeee

你啊你 ,
你无论在什么时候,哪里 ,都可以狂笑的喔 -.-

你和Siham婆怎样冲凉哦 ?
我很好奇叻

Anonymous said...

懒惰登录啊 就用匿名
我是宋铭啊 xD

那个baskinrobbins! XD
一样的口味
上次义卖会我们3个一起吃的
啊哈哈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对了
做回你自己
要好好努力哦

琴痴~ said...

首先,
恭喜!!!
两件事,
第一,银奖
第二,你知道的拉

看你们这次比赛之旅,
过得那么充实
有些遗憾没有办法随团去比赛
虽然我在日本过得也很不错
但是,
每天晚上,
我都和我妹妹两个在猜想
你们过得怎样

加油哦!
这次拿银奖就代表说你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所以要更努力,更拼命!
你们一定可以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