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更新



放學回來,好累啊~

今天休息一天,不對著書本了。
要我每天日對夜也對,我會瘋的


今晚Brazil vs Portugal .

我打死都要看啊!爽!

我當然挺葡萄牙啦。
雖然是巴西是真的很厲害,葡萄牙要贏也很難。

不要求葡萄牙贏,最好就是打平
這樣葡萄牙就有機會進16強了。

巴西啊,就善良一點嘛please,反正都進了的 xxD

Cristiano Ronaldo ! go ! =D



隨便更新一下,很懶惰。
而且要考試了,什麼mood都沒有了啦 T^T









我不要睡覺,我需要時間。
所以
我的神,給我多點活力。XD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F

Wendy

Wendy ♥ said...

我喜欢那个衣服 :D
你会看足球啊
哈哈哈
考试加油哦!XD

Meini said...

原来你喜欢看足球的,看不出哦~!哈哈
我对足球是一窍不通~!

Jiaxin said...

呵,虽然现在每个人都在追足球
不过我对足球却一窍不通 哈 =)

考试加油!

蕴艾 said...

好好休息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