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之聚

我们一向来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最多都是我去朋友家玩玩而已 哈哈
可是今年特别一点,刚好住在新加坡的阿姨可以回来
而且我的三姨的厨房装修好。
所以这三天,就干脆聚一聚吧!哈哈 =D

其实很突然的说聚就聚,
因为24号平安夜我还在msn跟勇卫一起喊闷
哈哈哈 xD

【25.12.2010 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 圣诞节快乐! 冬天快乐!
第一天,去第三阿姨娣姨姨的家。

霞姨姨带来的

鸟蛋!(我没有骂粗口哦,是鸟蛋哦 xD)

新厨房哦 哈哈

这个好笑,
姨丈说那个狗咬的骨头,叫阿姨拿去煲汤
当作是加料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xD

2阿姨,燕姨姨

我爸爸 哈哈

准备准备。

吃吃吃。

四小天王,好可爱 哈哈

我最喜欢的菜 哈哈

可爱永恒,你看哪里?

表妹的成绩册 == 不是人来的==

beer ? or ?

两个表弟在玩打架 哈哈哈

哈哈



我和小孩子们

我和可欣。





flashhhh*









看他认真玩电脑的模样 哈哈

这两个小朋友,
有时感情很好,有时就打架要生要死
表兄弟嘛,就是这样 哈哈


【26.12.2010 星期日】

第二天,下午去吃午餐。

大人们。

霞姨姨、燕姨姨、娣姨姨、外婆、妈妈。

这小瓜在认真吃东西 哈哈

可欣,永恒,我 哈哈哈


晚上,庆祝姨丈的生日!
在我家,又来疯一天。哈哈哈

下面这三连拍的大合照,我很喜欢 :)
可是就是少了外公、樑舅舅、boy舅舅、浩舅舅
妈妈说没关系,新年有机会拍一张很人齐的 哈哈

其实zoom in去看每个人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哈哈

看到我吗?哈哈哈


接下来,一连串八天王的合照。
1,2,3,4,5,6,7,8,9 ?! 奇怪,不是八个吗?! 怎么多一个。
没错,霞姨姨作怪 kacaukacau 那个头突然冒出来 哈哈

接下来的连拍,一样是阿姨和一张一起搞怪。 ==

姨丈站起来搞怪。阿姨拿着碗碟盖着脸,手拿杯子 LOL
真是beh tahan他们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完美的合照!
8天王forever !!! =D (从右边,大到小排起 哈哈)

接下来,姨丈的生日蛋糕。

合照again

take #2
我是最前面右边半蹲的那个,然后我隔壁那个线条衣服的是姨丈
这张我zoom in看的时候被咋到 ,因为仔细看
看到姨丈的一根手指放在脸旁边,扮可爱啊!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去!xD

姨丈,生日快乐。
阿姨在后面抢镜头 哈哈


【27.12.2010 星期一】

大伙儿往MV出发,其实也只是去爽而已
因为我们人多而且小孩很难顾,那边人又多
哈哈

大合照。

我和可欣。每次拍照那个张佩文不懂飞去哪里的 = =

过后去吃午餐。
永恒很专心吃着他最爱的芒果冰 哈哈
左边那张太可爱了!
他很过瘾的syut一声慢慢吸 哈哈~

过后我跟keong姨丈走走下 看到这个
之前不懂听谁说好吃,新加坡姨丈嘛,听到自然很好奇的
就走进去买来吃了 结果全部人又跟着来 哈哈

右边那个fruit cream 很好吃man!
左边的是wasabi mayonnaise,喜欢wasabi的人就会觉得很好吃
哈哈哈哈

yi?他们在围着什么东西来看?

看到吗?小虾!LOL 哈哈哈
立兴表弟就是喜欢这些东西 xD


End ,其实集训回来我应该是很累的
但是看到你们,我真的很开心,根本不觉得累了。
人家都说,有家人最好。

我承认,我是幸福的 ^^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YCheng Chan said...

哦也、沙发 =D

仪婷。 said...

真幸福,我真的羡慕惨了

小虫 said...

好幸福的大家庭!哈哈哈~

Sam Wong said...

有大日子你们就有在一起庆祝的哦。。幸福。。
Happy New Year 2011

JoeJye said...

哈哈哈,跟亲戚一起玩真幸福!!! =DD

想告诉你,我的blog add换了,因为又被我妈妈和我妹妹知道了 =(

我妈妈还很聪明,跑来你这边找 = =

所以我要一直换,不好意思 TT
就提醒你一下 =)

www.joooe-jyeee.blogspot.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