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 sis :D

去年我生日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她写了一篇不长不短的blog post给我。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因为华文比较差的她,为了我,“冒险”用华文来打post。
为了报答她,今天是她的生日,我也来写一篇。:)
可是原谅我,我真的没有办法用英文打post xD 看华文的吧,反正比较亲切 xD

她的名字叫林雪旖Rebecca,刚好我们同姓,名字都有一个雪,家又很靠近,车又一样。
所以,有不少人问我们是不是堂姐妹。呵呵呵~

搞笑的是,我们的车一样但颜色不一样,
有一次回校活动,早上我妈妈载,放学她妈妈载。
结果有团员看到,问我:“做么你的车早上的颜色不一样的?”
笑死我了!不是同一辆车啊朋友 哈哈哈

然后,有一次在光明正大看Rebecca和XX的msg,看到一句【晚安...雪】
我就很白痴的样子问她:“becca,做么雪的 =.= (太过自恋了bohbian哈哈哈)
然后becca很无言的看着我,说:“我的名字没有雪咩?”
结果就是,两个一起狂笑。

说说我们怎么认识的吧,回味一下。
小学的时候,每天看到她,那时候啊,很不爽她。
到了中学初中一,我们也没有说过话。
初二,每天早上坐巴士我都坐她隔壁,于是我们开始讲话,开始一起玩了。
过后不知怎么也越来越熟。
大姐,欣云,我和她 某一天在McD结拜成为姐妹 哈哈哈
(当时候的我们还挺单纯的xD)

相处了那么久,我们说话还挺有默契的
有时候一个眼神可以知道对方要表达什么,就会一起狂笑。哈哈哈哈

我也大概想过了,在这个中学生涯,跟她相处的时间最长。
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早上一开口第一个说话对象就是她
我们又同一个团,每天一起回校活动一起出游
朋友的范围其实也是一起的、每天一起哈拉、一起玩闹、一起出街。
一起不爽人、一起说别人坏话、常常一起读书、一起为考试奋斗。
曾经一起诉苦、一起开始、一起不开心、然后互相安慰对方。
再不然就一起发我们伟大的梦xD,说长大后要做什么去哪里。
一起经历的,实在太多了。

但是应该很多人都无法想象,其实我们两个没有同班过。嘿嘿
跟她的回忆,从不成熟到成熟,从单纯到现在明白真实。

看看我们之间的回忆吧,这些照片我真的翻了好久。
也发现真的好多,我只放一部分上来好了 呵呵


两年前最noob样的我们 哈哈~

在大姐家,最开心的一起。

去游乐场玩到满身蚊子亲

女生嘛,玩头发。

第一次来我家过夜,然后聊了一大堆秘密哈哈
第二天早上。

我第一次喝starbucks,给了这个人。
结果那次以后,我就上瘾了 =.= xD

合照。

也有一阵子,去大姐家玩上瘾,常去。

假期里的某一天,两人在msn说无聊,就约出去吃东西了。哈哈

我记得回的时候还下大雨,两个人在bus stop等我爸爸。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哈哈

跟大姐一起来我家,我们读书啊我记得。

考试周,在你家。



跟大姐来我家玩,大姐买了ipod的那一次 (看我记性几好 xD)



跟Belinda,沚澄一起去SecretRecipe吃蛋糕,八卦。

运动会后,在Ipoh Kopitiam ,现在人家都zaplap了 哈哈

在MV,那次我们没有一起逛街,但是却要一起回家 哈哈

接近统考,去starbucks读书。晚上还去pasar malam。

becca,你记得我们怎样笑大姐戴着耳机狂笑吗?然后还拿走她的coffee 哈哈

一起读书,白痴戴眼镜的样子。

姐妹们。

护士和病人 哈哈哈哈哈哈!

曾经一段时间疯狂的在吃McD Ice-cream !

公教的华乐演奏会。

假期跟李宁,belinda,oscar出街。

你跟xinyi来我家读书,玩。

最开始的一次,MCD

搞怪。

考完统考!狂欢!

初中毕业!

去云顶前夕,来我家过夜,聊天得很开心!

出发前...

在云顶starbucks,08年的聚会!开心死!

在我家的steamboat,姐妹们。

今年的新年,来我家拜年。

大家一起穿红红 嘿嘿

陪你去买巧克力 记得吗?哈哈

跟kim出去。

今年第一次统一考试后。

我去你家,一起读书,吃宵夜,听歌,聊天,说秘密。
然后,我还对你抓狂(因为第二天就是周杰伦的演唱会!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希望你都没忘记吧!哈哈哈哈




Becca sis,
亲爱的,16岁了。长大liaooo,思想成熟一点吧!哈哈哈
不要每天不开心,人生只有一次,开开心心才好嘛。
我不想看到以前那个你,然后我要用很多口水去跟你说道理xD
有什么心事不要憋在心里,不想说的时候我不会逼你,但是你想说要说的时候可以找我,我一直一直都在这里啊。无论任何事情肯定罩你支持你的!
还有,不要每天为“一些事情”伤心,我知道itu很重要。
但是有时候,试试看放下对ta的负担,抬头看看身边,其实你有的很多
要懂得平衡啊,不要随便失去任何你拥有的 :)

最后,不要忘记我们的梦!哈哈 要一帮姐妹出国旅行!
还有,记得在美国好好等我来,我存够钱就会飞去找你
到时候你要包吃包住还有做我的导游!哈哈哈 ~!
一切顺利!=DD 小妹爱你!SISTER FOREVER !!!



=End=


为了12am,赶得我半生半死,还要被人骂
你快点感动一下 xD 哈哈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vcwanyi said...

awwwwwww
so sweet :)

EngKie said...

我也很喜欢朋友生日时在部落格上乱写祝福的文章,哈哈
可是我没那么多照片可以放
因为我们一群笨蛋都对镜头敏感!xD

Yueyin:) said...

你們的感情真的是有夠力深的。
我看了都覺得感動,所以REBECCA也一定會很感動。
話說那個公園對面就是我大舅母的家了,可是現在搬家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