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家长日

【23.4.2011 星期六】

说到家长日,当然先来说一下学校的近况
没变,环境还是蛮恶劣的,工程来来去去都是平地一摊。
我实在不懂这几个月他们到底建了什么 =.=


准备家长日...
班上同学做的卡,要给家长抽号码然后排队拿成绩单的。

前一天的准备工作。

becca,SK,我

下面这张照片没有我,但是是我拍的。
放上来的原因是,我真的觉得这张他很像周杰伦 :DD
No no no , 他是俞孝俊啦。曾经跟我很好的dai gor (我懂你会问:现在不好咩?xD)

他很像周杰伦,但名字叫Chris(李宇春)
我的妈呀,真巧。哈哈

班上的布告栏,美吧。

铭,傻婆祖儿,我。


今年的家长日没有去年那么爽,狂拍照。
这次啊,妈妈七早八早来拿了成绩册,咱们就回了。我9点多就回到家了。

但是我觉得很开心的是....

TaDaaaaaaaaaaaa :)
爸爸送我周杰伦的书。哈哈哈哈哈 ~

还有啊,班上很多同学给我周杰伦的海报、名信片啦等等的
谢谢你们 !~

收获很多。我超级开心的咯这天。哈哈

话说我跟27号超有缘的。
本人27号生日、今年班号27、考第27名。我的天~


最近过得还不错。
失去的友情渐渐回来了;
同样的,原本属于我的也失去了。
越想要抓紧的东西越是抓不紧啊。


亲爱的小瓜们,我不是无知,只是知而不行。
长叹---------


我不是超人,我也是有感情的人。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EngKie said...

上次你在我的部落格问我是什么学校的
其实我是坤成的啦(初二生)
那是帮我朋友问的,因为她们是外校生,不知道可不可以去 =)

家长日我没有去耶,哈哈

sam* sai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is happiness :)

Yueyin:) said...

啊啊啊啊!!!!!!!
怎麼你那麼多周傑倫的東西的?
我要瘋狂了。

owooee said...

他们在打地基吧
地基大好高楼就很快上来了
不叫我美女就算了,干嘛叫我傻婆?!
哈!

Shu Hui said...

jay chou's stuff ! xD lucky lar you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