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无限好。

说“夕阳”之前,有个小插曲,晶媚的生日。

【17.4.2011 星期日】

这天下午赶着去Mv,
meet了浚铭和晶媚,就去TGI Friday帮晶媚庆祝生日。在那里庆祝生日真的很不错,很有气氛,还有免费的Ice-cream。多人的话,就有蛋糕了。哈哈~
生日的人要庆祝的话不妨去那里!

过后去打snooker,那个俊伟迟到,这个时候才来。
我超级不甘愿输给何浚铭的,哈哈哈。
还挺不错的一天,晶媚生日快乐! =D


回到家我就告诉爸爸我输给男生然后我不甘愿,
爸爸就说假期的时候带我去打snooker教到我厉害厉害
哈哈哈,挺期待的。xD


【18.4.2011 星期一】

旁晚的时候,
为了要拍摄PM Projek要用到的照片,就假假在门口扫地啦清理干净的。这种Projek真是有够无聊,如果不是有分数拿,我才不会做这种白痴事情 xD

Oops,拍到妈妈的屁股 哈哈哈。

拍了那些白痴照后,妈妈在剪花,我跟妹妹就开始在院子发癫!
哈哈哈哈,好久没有这样了。
我好喜欢旁晚,那种一天的结束、放下身段好好享受的感觉。

马路。

我在跟小黑玩,妹妹拍的。呵呵
好久没有陪这小子玩了,不过它还是一样hyper =D

接下来的,就是我跟妹妹在哪小小的空间玩jump shot
有够好笑有够白痴的,玩得满身大汗,但是很爽很开心。

第一张,
原本已经准备好要跳的了,但是那个白痴Rocky突然走过来,吓死我跟妹妹,所以没有跳到,也笑场了,拍出来的挺好笑。哈哈哈

第二张,
成功!我喜欢!=D

换个方向,再拍一张!
这张也很不错,不过就看到我们的肚脐*羞羞* xD


话说最好笑的还是,那个笨蛋Rocky,我们跳的时候,它也跟着我们一起跳。
还跳不起来,因为太肥了
Rocky仔,你是时候减肥了!哈哈哈 哈哈哈


夕阳的感觉真的很好,可以放下一整天的疲累,拆下面具,好好的做回自己。
我很幼稚,我很无聊,但是这样没什么不好的。



读完了依赖,我很快就离开。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欣 said...

你是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洗直头发的?

Jiasheue said...

你是?
基因突变,它时而直时而卷

欣 said...

所以是什么牌子?? 帮下忙 T.T

Jiasheue said...

你是谁啊?
我只是用普通的洗发水啊
去年有去理发店做treatment
如果我吹干干,就会变很直了
如果我没吹,就会是我原本的卷发 ==

AliVe said...

真的没什么不好啊。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