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句点。


(那天拍的组照,SPOT ME !!! xD ) PS:吹管组rockkkk !

星期六的夜晚。
大家每个星期的句号,都是在星期五。可我们(唉全体独中生)的句号,在星期六嘛。而且句号好小好小,还没来得及停下来安慰自己,又马上迎接星期一了,美好的星期日总是很快过去的。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帖子,每个星期都超忙的,平凡中的不平凡。尤其是现在接近演奏会,
星期一or五随便一天要开会、星期三要留下来跟小瓜们练习、
星期二、四、六就有上活动啦
而且又有补习,几乎每一天都好迟回家好累
连开电脑都没力气了,常常用手机上Twitter和FB
不然就借妹妹的电脑10分钟,潜水看看blogger的blog post。

在高一B我有一种很挫败的感觉,高一生活是这么闷的吗?为什么个个怕这个、怕那个、嫌麻烦,搞活动一点点东西有这么辛苦吗?跟班主任钟老师谈过,原来我们的想法还挺一致的。我很累了真的,不要就算,不要浪费我的力气。
我不爱高一B,不喜欢。

演奏会的东西,全部在赶进度,筹委会有点辛苦,现在海报什么状况我都不懂,做宣传做得我觉得我自己失败。去年的感觉完全破碎,怎么办? 我必须要重拾信心。

有时候不被尊重,没有威严,真的觉得自己很...我很无奈很对不起自己很对不起思静。
今天大的全部早退,我不知道他们搞什么我只知道我没有办法说他们,免得他们不爽,但是不说又好像是我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幸好还有kim留下来陪我,我还有一点点欣慰,起码小瓜们,也个个乖乖的呆在我身边。我喜欢他们粘着我,那种感觉很好。

我真的不觉得我想太多,因为我连想也懒惰了,罢了,免了。我看到的,就是如此。不必想太多,我相信我的眼睛。
有很多事情的决定,都有我的原因和苦衷,我不需要别人明白,但是我需要少少的respect和体谅。

但是我必须继续学习和坚持一个原则:
无论不开心还是生气都好,不要摆在脸上,会影响别人。(尤其是我亲爱的小瓜们)
很努力在做这点,学习中啊....

我不想告诉任何人,我不想说,我要学习独立,我要坚强。
我不想给别人觉得我小鸟依人,我依赖,我没有我也不需要。

我要时间,我要休息,我很想睡觉,我永远都那么累。
我要我的信心,我要回我的热忱。
我失败够了,我要成功。


我的老大周先生,在《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一口气抱走了6个大奖*欢呼ing*
最近一直都在听他的歌来安慰自己。
他不是我的偶像,是一个很棒,我很喜欢的音乐人。



我的热血,渐渐被你们冲淡了,真的快没完了。
不过,我会继续往前走的,加油。
晶媚说得对,比我辛苦的人多得是,他们都不喊累不放弃,我怎么可以轻易放弃。



是不是说 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 ?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EngKie said...

星期六上课真的很累人,而且周休又少得要命
不过像个星期六家长日,我要待在家里睡大觉!哈哈

ps~请问坤成的华乐演奏会,外校的人可以买票参加吗?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不必再说对不起我,
因为我知道你已经在很努力了。
还是那句:
不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
我都照样挺你。
你的身边还有我们支持着你,不是吗?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