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更啊。

标题没有错,突然想更=突然很想更新。呵呵
其实我很累,但是就是很想更新嘛。:)
不知不觉已经找回写部落格的感觉。
但是很想写的时候又貌似没东西写,有东西写的时候却没时间写。

最近神经有点分裂 =.=
静下来的时候会让人觉得恐怖,一癫起来也是吓死人的。
突然很想安静的时候就自己一个人,谁靠近我我都会闪开;
突然很想吵的时候,就会忽然在班上大喊大叫大笑大闹。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严格来说,我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一点也提不起劲来。
不是一心一意想读书,却也不会刻意再花时间去维持跟朋友的关系,顺其自然吧,该留的就留,该走的就会走。

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完全不想给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能我有Face Problem,什么都是错的,现在已经没有人懂得将心比心了。
不过,这个世界就是残酷的嘛,该接受的就接受吧。没什么好计较好伤心好可悲的。
我不是冷血了,我只是什么也不想管,不想发言。爱爬上头来的就爬吧,爱怎样就怎样吧。
反正我做了该做的,说了该说的,自己过意得去就好了。

太关心别人的言语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还有那些,在我背后说我,有事又厚脸皮找我帮忙,事成后一句谢谢都没有的人
我不会跟你计较,不过请小心走路跌倒。
我敢敢大大声喊说,我觉得我自己已经很仁慈了。

如果是看完这个才想来安慰我的话,谢谢,我不需要。

我好不容易走出的那段低潮期,我不甘愿它就这样要回来找我。
惊觉。Senior 1 = No Life .


Joey,
那天下课你突然穿便服走进来的时候,我还真的给你吓到。
突然的不要念高三就这样离校了,搞什么啊你?!
不过,祝你在接下来的日子一切顺利,加油!!
认识你3、4年了,不会忘记你的啦!有空找我喝茶! :)


其他的,迟些再说吧。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mokë said...

太在意某一些事情,
會給自己帶來很多很多的不開心。
我們都灑脫一點吧。

畢竟我也是一個很敏感的人。
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