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星期过去了。

刚睡醒,现在晚上,我在炸梁静茹在以前我六年级那个年代的歌。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会很想念以前的。呵呵

今天14号,5月两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演奏会刚好也倒数14天。:D

这两个星期学了好多东西,
开心了、疯了、伤心了、失望了、并过了...
发觉其实生活中每一个小细节都在学习。

最近没什么好写的,一样的每天上课下课放学活动回家冲凉补习....
每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东西。

宣传的东西一天没做完我的心里还是有一块很大很大的石头。
每天活埋在演奏会三个字里面的压力,我不想做得讲得太明显,因为我怕给小的觉得压力。开开心心上演奏会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可能这样他们会更加轻松进步。:)
在课业上虽然没有最努力但是我还是有尽力付出,加油吧。

这几天领悟了很多,我也反省了好几个晚上。嗯..
我不该生气也不生气了。呵呵

有些东西知道的不用也不能说出来。
无言也可能是很好的安慰,所以不用感到伤感。



不用质疑,那是周杰伦。xD
为了拍戏,头发和胡须都这样。
不过我觉得很好看就行了,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杰伦呀,也来了好多天,我还没有去探班
在安排着下个星期二要去看看他,希望我碰到他吧 :)
Prayyyyyy.

运动会预赛过去了,没什么好说的,闷到撞墙。

很少照片而已,放一张..

放学后跟Becca、Belinda和Oscar去吃Snowflake.
第一次吃,很好吃哦,下次再去 xD

合照。


明天要跟沚澄和belinda出去,顺便剪头发;
后天星期一是运动会,希望不要那么闷;
星期二是假期,不过一样的要回校活动,然后去看我家杰伦哥。

很快很快,就要演奏会了。
挚爱的Becca、宁、Kim、洁宜、沚澄、Belinda、薏家...整个高一的;
吹管组;乐团...
大家都很压力,一起加油吧!!撑下去。:)


心情起伏真的很大。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TENG x FLEX said...

Snowflake 真的超级好吃~~ 口水流啊流~~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演奏加油加油加油!

EngKie said...

演奏会加油哦!
我没有买票进去看,不过我是St.John在一旁duty =.=

周杰伦不管怎样还是很帅!
有才华的男生最帅!!

smokë said...

周傑倫看起來好老餒 XD
可是還是很酷啊啊啊

加油啊!

感覺好久沒來探望你了。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多谢赞美多谢赞美。。。。。。。。。我用的是NIKON D3100咯 XD 小女子学习学习啦

我知道你认得我,但是我怕你会吓到,所以不敢叫你 ==

Yueyin:) said...

不用緊,我還是一樣那麼愛周傑倫的,
真的很好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