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记!=D

【17.5.2011 星期二】

这天是卫塞节,是公共假期。
但是咱们华乐团嘛,演奏会要到了,所以呢七早八早又得爬起床回校上活动去!

活动到下午2点,接到晓彤的电话(嗯,晓彤呢,也是杰伦的超级粉丝,是我学校的学妹 :D ),然后就开始发疯、狂叫,接着就跟Belinda和沚澄搭LRT去Raja Chulan站,去那边干嘛呢????

没错!就是去探班!探杰伦的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真的是配合到天时地利人和。
很ngam的时间,在活动过后搭Monorail去到他刚刚出来要继续拍戏;
然后啊,地方也很赞,因为Monorail站一下车过一条马路就是拍摄现场了,超方便的。

我的妈呀你懂吗我去到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心跳加速、很紧张、很想大叫。

超多人在那边,DSLR一堆,多到可以压死人;
工作人员很多,Kehlehfeh也一堆,连保安人员也很多
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太过接近杰伦,也不能说话大声,会被那些没有礼貌到死的保安人员骂
有些拍摄的工作人员就好一点,讲话语气超有耐心的。很好声好气的叫我们不要吵不要乱,听他们的话。

太阳很猛;我一边冒热汗,一边冒冷汗 =.=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杰伦,但是这次真的超近超近超近,近到我快变成了一个疯子。
我跟晓彤研究过了,不到50M,真的真的。

当然不只是看到杰伦,还看到了影帝谢霆锋和动作导演钱嘉乐。

拍了一些照,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近,但是照片不是很清晰
因为嘛,相机问题,而且zoom了会很蒙,最重要的还是,太紧张,一直发抖,实在没有办法好好定下心来拍照 哈哈哈哈~

为了方便大家看,我用红色的圈圈画起来了。

我没有自恋!他真的望过来了!真的真的!哈哈哈哈哈~

什么事情让你笑得那么开心?

杰伦剪掉了刘海,跟ChrisYee真的很像!

杰伦!!!快点看过来 xD

好帅的姿势 哈哈哈` 话说他头发好帅 ~

这个是钱嘉乐~

还有谢霆锋没有拍到,因为他跑太快了 xD

跟晓彤两个人真的是太疯狂了!
跑来跑去,为了接近杰伦还想混进去片场、混进去杰伦休息的餐厅。
我们差一点点就进到去了!只是我们不够大胆 哈哈哈哈!
下次真的要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舅舅说的 xD


好啦,总的来说这一天实在很开心,也很疯狂。
终于明白原来追星是这种感觉的,很累但是很爽
趁年轻,疯狂一下也没什么不好!哈哈哈哈哈! :D

谢谢沚澄,belinda。还有很谢谢晓彤 :)

杰伦,近近看你真的很帅!哈哈哈哈~
你要常常来马来西亚,我会想念你的 xD



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EngKie said...

周杰伦剪了这个头发,很帅很有型!还有他的胡渣~!
我记得看Mr.J频道时,他弹钢琴的样子真的帅得要命!
有才华的男生最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