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傳奇》华乐演奏会 #宣传

《龍的傳奇》华乐演奏会

这是第三年我参与坤中华乐团的演奏会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 =DDDDDDDD

日期:28.5.2011
时间: 7.30pm
地点:坤中冷气大礼堂

宣传短片,我和晓绚经过很多挫折才做出来的。
按进去看一下吧!^^





练习了那么久,筹备那么久,终于都到了!
坤中华乐团加油加油加油!!




倒数三天!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EngKie said...

加油哦!
当天我有duty!=)(圣约翰)
有机会看你们的演出~

Courtney Ariel said...

我不是来自你们学校的,不过我也有去看=]

宵风 said...

好强!!!!
古筝独奏好棒哦~
还有我喜欢的东海渔歌耶~~~

潘 。 達 said...

宣传短片做到不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