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日、2011运动会

上一篇post有点伤感,因为真的很莫名其妙很没有活力动力。
想不到那篇过后的这一篇,既然是非常超级够力无敌开心的。
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开心很开心。所以要快点把帖子赶回来才行 =D

【15.5.2011 星期日】

这天,跟Belinda和沚澄去TS。
吃了我的Black Sesame Ice-cream,吃了我的Hot and Roll
所以整个心情就是超好的,哈哈哈。
剪了头发后就快快去唱K了 ~

一直死命点杰伦的歌,唱够了爽了才点别人的歌 哈哈。
还有倪安东的歌也超High的,尤其是末日快乐!
我们重唱了三次 hahaha 热血吧!

最High的一段歌词:
狂歡吧 來狂歡吧
來不及那就不要停下 不快樂 還能幹嘛
快樂吧 快快樂吧
陪我去看天空塌下 你要跟上 這步伐

过后合照 :D

这张我很丑 XD


所以陪她们去买茶太,等待的时候拍了一堆照片。
我和沚澄的。

我跟Belinda的。

中间那张是我最近最喜欢摆的post 哈哈哈哈哈哈 ~

过后搭LRT回去,她们还跟我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聊了整个晚上,超爽超开心 :DDDD

【16.5.2011 星期一】

Tadaaaa~
简单来几张运动会的照片吧,其实今年运动会真的超级闷的。

七早八早晶媚要跟我拍照,其实我还没睡醒。哈哈

骆嘉欣!!!
(我说过我要写大大个你的名字在我blog的,哈哈)

我和嘉薏。

我和最近变很美的Kim xD
荔宁婆婆煮给我们的意大利面,好吃!

siham婆ms吃得好开心 哈哈

可爱的诗婷。

混下去运动场地看他们跳远。

有一个马来妈妈和孩子中间的足球场踢足球,然后那个孩子就踢进了门,一堆坐在观众席的初三生就在疯狂大叫:GOALLLL !
我被他们咋到,超好笑的。

我不懂我在拍什么,乱来可是又不错。

整个运动会最满意的照片~!!! 爱她们。

Jaycie说,我们是坏女人 LOL 哈哈。

闷到死的一次运动会,但是还是有爽的时候
不过只是那么一丁点 哈哈。

回顾一下去年的运动会:
2010年运动会预赛
2010年运动会

我想说,blogger upload照片真的好烂 哈哈哈 ~



今天心情好,做了一件超疯狂的事,
然后瞬间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因为拥有那么多。
下次再更新!等我哦!=]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