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傳奇》华乐演奏会 圆满结束!

我休息够了,所以该好好更新一下部落格了。
呵呵,演奏会已经过去了3天
虽然不是历历在目,不过还会铭记于心的 =]

演奏会本来就没什么时间拍照,很明显的这篇就是一堆的文字啦 :)

【28.5.2011 星期六】





其实今年真的没什么特别,因为其实演奏会的歌我都不是很喜欢 xD
不过努力还是要有的,我觉得我真的有努力过。

第一首大合奏的时候我觉醒了,怎么坐在我右边的那个小姐不见了呢
突然很想念 :) 想念去年的东北风、童年的回忆.....

说说小的吧,《台湾追想曲》曾经是我很爱的歌但我没上台奏过
这次给小的奏,她们第一次上台就是演奏会了
其实她们真的很勇敢,我在后台听的时候有一点感动的说
我知道她们有努力的,可能是我教导无方吧 呵呵
谢谢亦对不起,其实你们很棒的懂吗? :)

这次真的很谢谢那班高四的回来帮忙,不然我觉得场面真的会不堪设想。
也很开心思静有回来客串,也留宿了。
也很谢谢丽君,我太喜欢她那个超有威严的样子 哈哈哈哈
如果不是她在,我真的不懂会乱到什么鬼样子。

我不小了,要好好珍惜接下来最后两年的演奏会 =D
我会很努力的继续学习的.....

最后,也不忘记谢谢来看我妈妈、阿姨和姨婆
还有谢谢宋铭、Darren、永杰、永盛、晖婷等等的跟我买票
虽然当晚我没看到你们 xD
Darren,真的很谢谢你啦,虽然你还没半场就走掉 (没良心)

大家要加油,机会是自己争取的,想要奏喜欢的歌,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下一站,“春蕾”合奏大赛。
下个星期一到星期四去槟城~


加油! :DDDD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宵风 said...

听了一小段你们的《台湾追想曲》觉得你们满强的。
六月八号我们大家都要比赛了,一起加油吧!!!

Courtney Ariel said...

那天你们真的很棒。
上次老师要我们表演的歌曲我们也是不喜欢的,不过我们很顽皮,打死我们都不要练那首曲子,最后老师没办法,让我们自己选。哈哈!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呵呵,坐上第一把的感觉是不是很爽?
其实欠你一句对不起
对于这次的演奏会,如你所说,我真的没有很认真
可能把,一直都抱着客串心理,所以也没有练习几次,所以演奏会当天我好像miss了很多...
不好意思哦~XD

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时光吧~明年就高二咯
演奏会也又你们当主角了
不要让自己有任何遗憾
好好去享受每一次的舞台吧
加油 !

EngKie said...

我没机会去看~
下次一定会把握住机会!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