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最后一天--亲情。

步入5月了,演奏会要到了、周杰伦要来了。
一切要加油,一切要顺利!

【30.4.2011 星期六】


说亲情之前,先说说这天的活动。

这天是周休,原以为难得不用上课
可是由于演奏会要到了,所以要回校上活动。

从学校8楼望出去的风景一直都很美 :)

练习嘛,本来就是一堆笛子。其实感觉也是很爽的。

三个无聊的,放selftimer在那边假勤劳 哈哈哈

合照。

我和kim~我的头发很长了,刘海一直刺眼睛。

我和nana,她越变越美。

咱们吹管合奏,几爽一下的哦 哈

笙组他们自己煮东西去吃,我们去偷吃,话说很好吃。xD

唢呐四个高一的,还有咱们的思静儿。


思静快要出国读书去了,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她这个已经毕业但却常常回来跟我们一起练习的人。
我、洁宜、文敏练习的时候废话了一下。我们还真的挺怀念那种,一起偷懒聊天然后很怕被思静抓到的日子,其实那天真的有感受得到那种感觉,回来了。
这天的活动还不错,只是我真的很累。吹笛子吹到整个手指快断了。


如题,我要开始说了。

放活动后,沚澄来我家。哈哈哈
过后我、妈妈、妹妹+沚澄一起去我表哥的女儿的生日party,在KFC。
虽然我时常说我是大姐,但是只是mother side而已。
在father side,我差不多是最小那个。全部都好大了~
然而,我跟father side的表兄弟姐妹和堂兄弟姐妹感情都不是很好。(除了亲爱的美美姐姐)
所以,我其实比较少提及他们。

好多小朋友,他们很疯狂,乱喊乱叫。

我、妈妈、小姑、沚澄、表哥和表弟几个大的,就坐在一旁聊天,聊得很爽。
其实我们大家都很少聊得那么快活,我还蛮开心的。

我表弟,他样子很老对不?哈哈哈哈!
一直死命说我矮,拜托,我也曾经高过你好不好!哈哈哈


合照,我大他两年,可他真的高过我很多很多。
说他老,倒不如说我样子年轻?哈哈哈哈 自夸! xD


表哥,从小到大他那个样子都没有变过。

嘿,我想不到表哥的魅力那么geng
小姑说他虽然毕业了,但中学还有一些小学妹,托我表弟拿巧克力回家给我表哥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天,我真的觉得,其实我们几个有感情有增进。
其实我一直觉得心里不舒服,明明就是应该要很亲的表堂兄弟姐妹
见面却好像不认识一样,那种感觉我不喜欢。
所以这一天,我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这几年长大以来,我一直有两个心愿,
希望可以跟fatherside的表堂兄弟姐妹关系好一些、
也希望可以跟从小玩到大的yang舅舅,hong舅舅和hans的感情会好像以前那样。
有时候面对面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我的心里难受啊。
毕竟,大家一起长大,拥有同样的童年回忆。
我希望也相信有一天,我们会重拾以前那种感觉的。


庆幸的是,motherside我这个大姐跟我那7个小天王的感情一直都那么好。
要一直保持下去,我不容许有任何人破坏。

上个星期表妹画的。我们8个,我很喜欢,我打算洗出来一人一张 呵呵。


总结,
这天很累,但是很开心,也很谢谢沚澄 :D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反反复复在听他的歌。呵呵~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小雪 said...

哇~~画得很可爱呢!!!

窮光蛋市長 said...

对了~我经过你们的学校,发现你们的学校在扩建吗???还是其他的建筑物来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喜欢那张画 XD

话说我整天都在学校看到你 == 但是形同陌路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