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sih日> 游泳记 :D

【9.7.2011 星期六】

这天709大集会;示威活动。BERSIH ! 咱们小孩子理他们都傻! ~
所以我们就这样得了周休,也不用回校上活动
真是难得,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心情从早就巨好! 哈哈

下午12pm,我、晖婷和沚澄就去Belinda家。
我吃饱了但她们很饿,所以叫Domino外卖~





吃完了就换衣冲冲冲下楼去游泳!

Belinda用那种Sepia mode来拍照、颜色好奇怪。哈哈~

爆笑!

喜欢这张。
左边的是我啦,右边是晖婷。



哈哈哈,我戴游泳眼镜超白痴 xD

白痴。

哈哈哈哈!



you jump I jump , let's jump ! LOL



晖婷、Belinda、我都在跳,那个周沚澄aunty不跳 XD

晖婷、沚澄、我、Belinda、Oscar



水溅得好美。





大合照? HAHAHAHA !



这张超好笑!

他欺负晖婷,我们要推他下水 ~


游累了玩爽了、咱们5人坐在游泳池边聊天,很爽。

4pm,上回去冲凉哈拉,然后5pm走路去88饭店吃晚餐。
过后回去Belinda家,继续聊天、拍照、玩钢琴、bilibala 超开心的...
下面一堆照片,我大爱 哈哈哈~

我、晖婷、沚澄、Belinda



我、晖婷、沚澄。

好三八。我不敢想象我们长大后看回这些照片会不会笑到喷血 哈哈哈

疯。

癫1

癫2

*更多照片到FB去看

嗯,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留着回忆吧。呵呵~
谢谢你们啦,本人累得好开心下下 ! XD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EngKie said...

我好久没去游泳了啊!
很怀念 >.<
玩得很开心哦 :)
那张你和你朋友跳起来那张很棒耶!
我试过很多次要拍这种照片都不成功!

Sam Wong said...

对对对,去游泳不用烦塞车,乱。。等等。。。我那天也是呆在家闷倒发呆!

垃圾魚-sookyee said...

这样的感觉好像没尚试过了!

ChloeTheng said...

有一張我的頭上好像長了顆椰樹 =0=
哈哈哈哈哈哈哈

smokë said...

好久沒去遊泳了餒。
看來你們連續跳了很久。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