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 吃喝玩乐

续上个星期的疯狂,这个星期也不错。
我的思绪里就只有一个字, 吃!!!
真的,吃是最能满足自己的方法,不过列....小心变肥婆咯 哈哈~

【5.7.2011 星期二】

这天我、宇文、晶媚、镓润、诗婷、晓雯、俊伟
买蛋糕帮浚铭庆祝生日~生日快乐啦,改改你的贱嘴巴 xD


合照,后面那道光好讨厌 哈哈~

好吃

我、晶媚、浚铭

哈哈哈哈 我懂我很丑 xD


【6.7.2011 星期三】

这几天我、诗婷、镓润和晓雯 macam 去学校picnic这样
带面包和酱去搽来吃、带水果和刀去切、带一大堆干粮啦食物啦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



放学后我、欣云跟永盛去吃McD才回家,因为实在是太饿了哈哈哈。
好夸张是不是? xD

【7.7.2011 星期四】

这天很开心呢。活动的时候思静、于璇和丽君回来,我们大伙儿帮丽君庆祝生日。
结果呢,蛋糕的cream到处涂来涂去,全身都粘粘 哈哈
在厕所洗的时候还玩水战,我、kim、洁宜和nana全身湿透了。
超好玩超开心超疯狂。

晚上妈妈带我和妹妹去Popular :) 扫了4本小说,很开心~
还跑去Little Taiwan 买我最喜欢的饺子。


呼,又是很满足的一天~

【8.7.2011 星期五】

这天是我最累的一天。
放学后回家冲凉补习,过后跟小学几个好朋友聚餐去
整天直下没停过,好累好累但也是好开心。

我、秀俐、晓涵和嘉晴四个傻婆
跑去Snowflakes吃了一顿,

过后嫌那里太吵太多人跑去mamak再吃

猛聊天、讲是非、狂笑,很开心!!!
我们认识9年了。即使我们好久没见面,但一点也不生疏。=)

aiyer就算不喜欢拍照但是我告诉你们,下次应该要来张合照吧! =.=
我喜欢你们 =D



吃,记得要运动;
做人,要开心。

世界可以很美好以外,其实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我说的。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叶兔子 said...

羡慕你还可以和小学朋友感情那么好呢=)
我上中学后除了同校的小学朋友,别校几个一起补习的朋友之外,就没有什么联络了=C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