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校园生活



因为历史进步了20多分,所以林老师送我这个...很谢谢她 :D

【11.7.2011-16.7.2011 星期一至星期六】

之前一直出去喝茶,吃吃喝喝玩玩,这个星期开始总算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了。
放学回家、有活动天就上活动、有会议就去开、有补习就去补。

咱们高一B的老师们好强....
最近想到新的处罚方式了...没带课本的全部去前面唱歌。
华语老师开儿歌,要我们看一次然后跟着跳...
历史老师更强,开韩国歌..少女时代啦blablabla,够力HOT~
全班开始热血起来~很好玩,很开心....哈哈哈哈 明明就是惩罚却好像玩游戏 xD

老师强,我们也强啊~
星期二辅导节老师说到当天有台湾益守大学的讲座,说如果我们要去就申请。
然后班上有同学去申请,校长竟然给。
第一次下课后整个高一B就滚滚滚去AV2听人家大学的讲座,
整个AV2全部高三的学姐,只有我们一班高一生 @.@
是不是很热血?哈哈哈哈
听这种升学讲座,整个人突然充满希望 =)

不错,高一C也很强...爽爽下课啦就开鬼戏~结果高一B和D的人也去凑热闹
够够力的恐怖,我这几天都不敢自己睡,搬床去妈妈房间 =.=''
大家一起看一起怕的感觉超赞的。

其实我也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校方不让我们用班上的电脑..我们又不是上课用就好啦。

因为班上的关系..我在听少女时代的歌 @.@ 她们好美呀。


我从来不哈韩哈日,但是小学的时候仪婷很喜欢东方神起...所以我多多少少有听他们的歌。
而且...其实韩国团体我只能接受他们~看来现在,少女时代也可以被我接受 哈哈。
不过最终,我还是坚持喜欢华语乐坛 哈哈 毕竟是自己最熟悉的语言嘛。


这个很像是...今年2月分的照片吧.
哎哟喂我还是喜欢齐齐的冬菇头,好过现在这个死样子。

即使离我喜欢的东西越来越远,但是我不曾忘记过我要什么。
还有,我不需要你们的看得起,因为根本一点作用都没有。

其实我一直都没事,我不是小孩,我懂得如何调适我自己。
谢谢你们一直告诉我,其实我是坚强的。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smokë said...

真不懂你怎麼會那麼喜歡學校。
我覺得很壓力咯。

ANgie Tan ✡ said...

Your Blog Really Nice :)

EngKie said...

我也是有收到林老师的礼物!hoho!不知道她为什么要送,她叫我们去办公室选我们就去了 >.<

我最喜欢的韩国团体是CNBLUE,日本我最喜欢帅帅的水岛宏 >.<

leearbii said...

加油林嘉雪 :)

smokë said...

找著找著才發現你沒有cbox。
我從好久以前就一直關注你了,因為覺得你寫的東西很好看。
還有故事?下次再跟我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