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无伦次?....

每天就一堆多姿多彩的生活...
基本上也可以,忘掉自己的纳闷。

我不适宜用一堆文字来表达自己,因为我会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语无伦次。

4本小说,只看了一本。
《梦想青年旅舍》,嗯很不错。
“也许我们的梦想 会因为某些事情没有办法立刻实现 可是只要我们坚持到底 终有一天梦想会成真”

人,真的会因梦想而伟大。
我从小有很多梦想,但有一个梦想是从来不曾说出口的,因为我想自己去实现。
虽然这个梦想埋在心里已经好久了,而且这个梦想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容易实现;
也因为某些事情我暂时没有办法继续追寻这个梦,
但是我也深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的。

即使不只是因为这个梦,我也会努力去得到我想得到的。
奇迹说穿了,还不就是人创造的吗?

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是数不清。
伤心的可以让我纳闷好久...而我总觉得开心过后就是一阵狂寂。
越多姿多彩反而越来越纳闷。长叹----------------啊

被人讨厌得无语奈何的时候其实根本没有想过要如何反驳,
只想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如果身边的人被那些闲言闲语影响而对我改观,那这些所谓的朋友不要也罢了吧?
其实我没有很介意这些,不过...名声受损真的,有点打击。



成绩快出完了,虽然没有我要的好,但是至少进步了,下次再加油吧。
接下来会有一连串的表演、还有独奏赛,小的那些也要教...要放更多的精神在乐团了
执委会、筹委会也快开始做事了...这段时间也该休息够了。


要好好存钱,


也要好好过下去。


事实上,我不需要别人了解。何必?=)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小朋友,梦想,真的会让一个人变得很有冲劲~就好像我和你的于璇姐~加油!这次进步咯,下次就要更努力啦~我们都支持你哦

捷妤 said...

我了解你的感受……
其实所说的梦想大多是假的,
只有闷在心里、从不说出口的是真的……
可能是怕一说出来就会碎掉……
永远都无法实现……

至于成绩的事情……
我想你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考好一点的……
没错吧?

不管怎样~加油!

Jiasheue said...

捷妤姐姐:想不到我们多年朋友,多年不见,你还可以了解我。真是感激,感激。

JoeJye said...

那句 --事实上,我不需要别人了解--,
看了让我觉得很......不懂怎样讲的感觉。

可是我还是希望得到身旁的人的支持吧,不然那种孤立的感觉还真的很.....还是不懂怎样讲的感觉 -,-

对不起啊,原谅我的语无伦次,都是看了你这篇 XD

很有感觉,你的这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