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M台庆 :D

最近有点小忙,忙些有的没的...
心里空空的,情绪荡漾得舒服。

【18.7.2011 -22.7.2011 星期一~星期五】

这整个星期说起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功课不多,算得过是悠闲期。
就猛听我家李宇春的歌。再来,就是看小说。
最近看了名叫《左耳》的书,也算是长篇小说,有上下集。
真的很好看,很喜欢那作者的文字。简单但却很有意思。
因为这本书,我不知怎么了却无端端学会了很多
该走的还是会走,该放下的终究要放下。=)

进入正题。

【23.7.2011 星期六】

这一天又周休,没上课。但咱们华乐团就要回校活动啦~
活动过后匆匆忙忙回家冲凉然后就出发去Bukit Jalil Indoor了
其实事前没有想过可以去的,是芷晴很努力的在last minute帮我们拿到票。
很开心很兴奋,谢谢芷晴 :)

就这样我们跟张芸京的粉丝团一起,拿到了Super Rock Zone的票,
站在超级前面,超近距离看了很多明星,全部都是帅哥美女。=D
ehem当然,还有握到手啊!!

那个舞台中间有一个洞,就是给Super Rock Zone的人站的,
一开始我们是不打算挤去舞台前面,我们就站在最后面,就站在给明星走路的舞台那边,
超方便握手的,超级近距离!从来没有那么近距离看过明星 哈哈~
而且我豁出去了,我从来不做这种丢脸的事情结果...我做了 呵呵!
我在想,幸好当天来的不是李宇春也不是周杰伦,不然我怕我会冲上台。哈哈

排队等待进场的时候,

好多张芸京的京牌。

乐团的小孩子们~

舞台。

MyFM DJ表演的24节令鼓。

东于哲。
以前我不喜欢他们,可是现在觉得晓东很帅啊啊啊啊!!!!

张芸京!有握到手哦!

AK,陈奕也很不错看!我跟他握手两次了 哈哈。

今年新秀冠军,Geraldine.

严爵,弹吉他超好听超yeng。

很近哦....

他是一个超级冷的歌星 哈哈 但是还是有跟他握到手。
最后我喊他名字,他还望过来 哈哈。

晓东望我这里 :D

我们Super Rock Zone的人好可怜,被泼水。



吴克群!


还有很多歌星啦当然,但是我就不上传全部照片了。
有林凡、何维健blablabla一堆。

结束。
来张大合照!

KCCO的瓜儿们合照 ~

加燕晶!



圆满结束。
很开心很疯狂,我想不到我会做这种事。哈哈!

谢谢芷晴努力的帮我找票、也谢谢小黄狗载我回家。=D



一群人的狂欢,到最后是多么的落寞。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EngKie said...

好爽哦>.<
我要去看林凡,我喜欢她唱歌~~

我看到我两个同班同学也~
madeline & 芷珊~

smokë said...

一眼望去都是京的牌子 LOL
可是你好幸運喲。一晚內看到那麼多的明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