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第一天,失望

我發覺我很久沒有更新了,
對不起,忙著準備考試。



今天,是考試第一天,很傷心
我從來都沒有那麼樣。

我竟然在大家面前,痛哭
用來喊叫的哭,還真的是久違了。





遲點再說什麼事情吧,考試很快就會過去的。




對著明天要考的chemistry課本,我真的讀不下去
所以才會爬上網來。抱歉 *90度鞠躬*







其實,
我對自己還真的蠻失望的。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Wendy ♥ said...

SHAFA

Wendy ♥ said...

你怎么了?
觉得你最近很难过这样 :(
开心点嘛
我等你更新咯 :)

考试加油 :)

Meini said...

人生就是要经历一些挫折才会成长,经历了失败就从错误中学习,要打起精神来继续加油哦~!大家会支持你的~!=)

jun said...

Hui Yi Guo Qu Tong Ku De Xaing Xi Wang Bu Liao..Wei he Ni Hai Lai Bo Dong Wo Xin Diao~
em...just want to say this exam no use.. most important is JUEC and PMR
Chg another Ways~

大小姐:) said...

你要加油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雪 said...

嘉雪,要加油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