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


毫无方向感。
不懂自己要什么。
心情不好、压力很大。
什么都不想做、不想理。
连自己的梦想都要忘掉了还能怎样?

狂笑后最终还是回到落寞的原点;
忙碌后最终还是回到空虚的起点。



我为谁而活、为啥而活。

说为自己而活,其实只是废话一句。

就这样。


说实在的,我讨厌现在的生活、现在的环境。
不。喜。欢 + 超。讨。厌。

有些人就是注定只能这样。








*网路图*


等我,把我自己找回来。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捷妤 said...

这条路
要慢慢走下去
时间到了
就会出现转角
别慌
继续走下去
因为
我也在等下一个转角
大家都是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送你一句话:有梦想的人,活着才有意义。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一个小小梦想的天地,但是有多少个人能够真正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呢?人生有时就是那么的无奈...但是,不管结果会是如何,人一定要有梦想,因为那样才会有值得期待的明天,那样才会有往前走的动力~可能,现在的你,会觉得日子过得实在受不了~放心,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因为你已经长大了,已经来到人生迷茫的森林了...在这种时候,请不要慌张,也不要放弃,而是一步一步地去熟悉不一样的自己~有句话叫适者生存阿~或许你一直很努力地想找回以前的自己...但过去了的就很难再回来了,因为你已经改变了...就正如你永远都回不去5岁时候的自己那样...不要去抗拒自己的改变~而是要慢慢的去接受新的自己~你不可以讨厌生活,因为你越讨厌,你就会觉得越厌烦~尝试换一种心态,慢慢地去欣赏这种生活的好~那样你也会变得开心多了~加油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