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师欢送会 + Loud Festival ! :D

【30.7.2011 星期六】

这一天真是多姿多彩啊。
早上在学校上课,今天是班主任钟老师最后一天,她要离校了。

我们身为她的班的学生,当然办一场欢送会啦。
我们就....叫佩文假装生病把老师引开,开始慌张的在班上准备好
老师一开门进来我们就唱《祝你一路顺风》,把老师吓呆了。
哭惨了。

班上的同学准备了很多食物,这天还真的蛮开心的。
开始没有那么不喜欢高一B了。=.=

我和晓涵。从小学一路到现在,认识快9年了。哈哈

合照!!!高一B :D

嗯,我喜欢这张

我、老师和镓润。

三八的post 哈哈~

男生们和老师,我们班的男生真的少得凄凉 哈哈~

我们四个和老师。
在班上,我就是跟她们三个一起的。:)


这次的欢送会还算蛮成功的。
新的老师陈老师也来了,话说还真的蛮漂亮的,不过有点冷酷。
希望我们跟她相处的愉快吧=]


上一篇我有说到我去StationOne拍照,拍来干嘛? 比赛啦。
StationOne有一个比赛,只要拍照有StationOne的logo放上去就好了,
很多like的就有机会赢取Loud Festival闹哄哄音乐节的票。

就这样,我和沚澄赢了。
一人赢两张,加起来四张票,所以我们就一起去了。=)

放学活动后,
琛贤、燕晶和沚澄来我家。

冲凉后去Carrefour吃McD聊天、聊天又聊天。

走了好长一段路去Bukit Jalil Indoor,一直跑跑玩玩兴奋。哈哈~

我跟舞台 xD

可爱的晓彤和我

韵羽和我

舞台,好美好有音乐会的感觉 =D

我、诗婷、燕晶、沚澄。

沚澄、琛贤和我 那两个耍赖不要拍照。

沚澄和我。

我、诗婷和燕晶,我喜欢。

准备好了吗!?!

开场嘉宾,黄威尔。
其实我们没听他唱啊,就在聊天而已 ==hahaha

1st,苏打绿。
苏打绿是很有音乐会的感觉,整个乐队很强,然后青峰就一直唱歌而已。
静静的虽然有点闷,不过还不错。



燕晶、沚澄、我。

这个是温岚,前面的快歌不喜欢,后面的真的不错。

袁咏琳,你要加油哦!

最后压轴的是,周杰伦!!!!

我的天你懂你弹钢琴的时候是全世界最没心没肺的帅吗?



灯光effect很美。

弹吉他,吓到我,但是很不错。

专心陶醉的样子最yeng了 哈哈 发花痴。

剪了头发很像Chrisyee,但是也很可爱。

这个坐姿,很赞。
不管怎样的动作都很帅好吗 哈哈哈 ~




最后杰伦跟温岚合唱屋顶,现场感觉巨好。哈哈哈哈!
音乐会结束了。

我、燕晶、晓彤、沚澄、韵羽不甘愿,在那边大喊大叫杰伦
还跑去后台 想办法混进去 当然最后妥协了放弃了失败了。
琛贤最好笑,跟着我们让他觉得丢脸死了 xD

载琛贤去IOI过后我们回Sri Petaling去mamak吃宵夜
我、燕晶、沚澄和我妈妈聊天聊到2am才回家 很爽。
回到家冲凉后不够,我们三个继续聊,聊到4am才睡觉
我已经好久一段时间没有那么夜睡了 哈哈哈 很爽很爽很开心。
谢谢你们 :)



超级开心+感动+兴奋。可以看到杰伦,真的开心都开心、兴奋都兴奋死了。
感动是因为,很多朋友帮我按like和帮我share,真的很感激。
我想不到会有那么多人愿意帮忙,真的,很很很很很很谢谢那些帮我的人 :) 感激。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EngKie said...

你们老师很幸福咯
如果cikgu puah要离校都不懂我们会不会帮她办欢送会 =.=

我很喜欢苏打绿、袁咏琳和周董 :)
yeah~~弹钢琴的时候最帅~

smokë said...

你們還真愛老師的說。哈。哇小周啊小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