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吧

只想随笔来一篇,纯粹的更新,想不到题目,题目自个儿掰去。哈哈~

昨天星期日一家人晚上去了Midvalley,
又跑去鼎泰丰吃小笼包~

然后还逛了我最爱的Cotton On,败了将近RM100 *ohmygod*
发觉自己渐渐改变,比较“女人”了点...
以前存钱啊,就只会买小说买专辑;现在存钱是想买衣服买包包...
所以要更努力存钱,哈哈哈哈。=X

另外.....

最近邓福如(阿福)的《如果有如果》很爆红,
她的歌真的好好听,很温柔很舒服。
唱歌嘛,我还是觉得磁力最重要。
听了她的歌,真的没有那种力气去反驳。=D



这首也超好听~
歌唱风格很中国风,有一点点杰伦的味道 我大爱 哈哈哈




接下来,这首也不错。



我第一次听歌听到想哭,
我喜欢她的风格。
我听歌大多数看风格不听旋律的 哈哈哈~
她的mv感觉也很好,大爱呀。

她说她想跟周杰伦合作,我开心了一下。
加油哦!我期待那么一天 哈哈哈~



我有很多愿望,其中一个貌似要实现了。
希望在生日前可以实现这些去年许下的愿望。:)




对不起,我很执着。
我不喜欢顺其自然,我不喜欢没有努力就得到的东西,我也不相信没有东西努力的是得不到的。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mokë said...

我也是呢。以前都不花錢。現在砸在保養品和化妝品的錢還真不少 ==
話說她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啊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原来你喜欢邓福如啊~那天我们学校有个庆典,她有来做表演嘉宾哦~早知道帮你拿签名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那么喜欢她的宣传你应该没有错过吧?^^

WC Wayne YenC said...

嗨我來看你 XD
話說我都在潛水
這次心血來潮留言了
話說我以後應該會很active blog了
那我有沒有V.I.P的份? XD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