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ty 的夜晚

【31.7.2011 星期日】

7月的最后一天,我、妈妈、妹妹、舅舅+阿姨一家人去了Shah Alam的 I-City.
拍了很多照片,那里的灯很美,只可惜还没完全建好。
那晚玩得挺开心的 :)

可欣、仔仔、樑舅舅,下次我们再一起去哦!一定一定要哦 =D

去到的时候还没天黑,献上两位美女的照片。
我妹妹和表妹佩琪。

小孩版。

妈妈版。哈哈哈~

阿姨一家人。

我喜欢那棵树的颜色。

Jump Shot ! HORRAY XD

鸭子跳?

高到矮鸭子合照 哈哈。
我相信多几个月我不会是最高的了,
表弟表妹都快高过我了,我很自卑 T_T

阿姨和妈妈也来跳!xD

妈妈、妹妹和我
可惜爸爸忙做工不能来~HAIZ



Snowalk,我们没去走,只是经过拍照而已。

SpongeBob,看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想到诗敏 哈哈~

去玩了~

妈妈好童真 =]



这张照片劲爆啊!!!
那个游戏超级好玩刺激到一种境界!
仔仔,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玩够了,出去外面走走。开始拍一堆照了。

舅舅很geng,除了DSLR还带三脚架 哈哈~
我act pro一下。

大合照#1

大合照#2

大合照#3

你们相信我自拍吗?哈哈哈
DSLR有Remote control 可以按,然后自拍。
hou yengg ahhh ~ xD

我和表妹。

大合照#4

小孩子+舅舅。



这里的灯真的很美。

很累但是还蛮尽兴的 :)

*更多照片请看我的fb

于是,7月就过去了。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mokë said...

那邊真的很漂亮 :)

小雪 said...

哇 那个树是真的吗? 不是只有枫树才会有这样的颜色??

窮光蛋市長 said...

经过很多次了,我都没进过去,很多朋友都说越来越不好玩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