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过了那么多天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一时的不快乐其实可以想通很多事。:)


最近开始忙了。
一直补习补习,赶来赶去。
去上海的筹委会、集训营的筹委会开始办事情了;
我也参与了学校103年校庆的筹办,由全高一的班长办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祝我们成功! =D


开放日过了好久,我没更新因为没啥东西好说的。
就是一个字:闷。
但是咱们华乐团的琴房还挺不错的。=)

静仪、我、雪婷,拿着弹拨的乐器 哈哈。
我知道我不适合琵琶 xD

柳琴呢?
其实我挺喜欢柳琴的 =D

这个小地方很不错,感觉很好。

在乐团才有归属感。

Boy舅舅把DSLR留在我家没带回去新加坡,我可以借用好久,谢谢舅舅!我爱你!
(ps:樑舅舅不要吃醋,我也爱你哈哈哈)

读完下个星期就假期了,但是下个星期也好忙。

星期二、四活动;
星期三、五补习;
星期六要回校活动然后晚上跟笛子组的去看笛子的专场演奏会、
星期日是我古筝的考试,准考证已经拿到了、
接下去星期一是独奏赛......

期待呀。
最后一个星期的冲刺。
我爱华乐。;)



先不说太多。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