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结业

现在是凌晨一点多,这篇花了我的几个小时。
从editpage到打字...
越是感性越写不出,脑袋真的当机了许久。

最后上课的两天,都拍了很多照
其实心里什么感觉,好像都是模糊不清。
说真的一句,我没怎么不舍得高一B,
我不舍得的,也许只是“高一”这个唯美的词,“16”这个美丽的数字。

别说我冷血,我只是不想有太多的感情。
因为一旦不舍得起来,会痛苦得要命的。
但没有你们,我知道假期会很闷很骚的。

【15.11.2011 星期一】

这天班上依旧是看戏看戏、


我们几个发了疯的拍照。

Cikgu Laying,他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
晓雯,一个超级可爱默默的人;
诗婷,一个每天跟我唱反调的人;
浚铭,一个每天跟我吵架但还是很要好的人。
(不过有时候吵起来真是恨不得他去死 哈哈哈 xD)

拍啊拍啊拍啊,还拍那种拽死了的照片 哈哈。

我们帮Teacher Anita欢送,
叫了一大堆Domino Delivery :)

高一B + Teacher Anita.
少了很多人的照片。

过后又开始发疯了。
合照合照合照、

晶媚,一个四年了的可爱好朋友;
镓润,有义气爱逞强的邻座;
晓涵,认识了9年的疯狂老友;
佳燕,同班了3年的烂好人。

剩下都是班上一些很可爱,跟我算蛮有交集但却又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雪莉、菡凌、纬恩、佩文、芷玲、欣云、Melissa,
一年来真的很感谢你们常常在我需要是帮助我,谢谢你们。=]

还有林嫒婷老师,
如果我有不听话让你生气过,对不起。
但是老师,我真的爱你的 xD


下课就跑出去,又是拿着相机拍照拍照、
晖婷、燕晶、Becca sis、嘉薏、J-Sern、Junee.... ;)


Junee,
听说你转校?嗯...
初一同班今年又一起补习认识了四年了。
虽然我们没有很好但真的很谢谢你的开朗,
我会记住今年我们4个一起补习吵架玩闹的日子
Take care ! =)


这张照片没有edit的,只是ISO放很高所以亮亮白白的。
他们在扮天使哦,哈哈哈~


接近放学时...
我们几个又发疯的一直拍一些恶心三八的照片,
不过玩得很开心 ;)

Cikgu Diyanah,她是我遇过最仁慈的马来老师 =D


歆莹,
才认识3个月你就要转校了
无论如何,我会想念我们一起传信和聊天的日子
以后加油 :)

放学后跟Amanda、Rebecca和Belinda去Secret Recipe喝茶吃东西,
聊天聊了2个小时多,真的很爽很开心。

终于跟Amanda说话了,其实想认识她 很久了 哈哈哈~
Canon Family? 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一起出去拍照。=)


【16.11.2011 星期二】

前言:
我知道我的头发很长很扁很恶心,不用提醒我
给点时间它长吧 x)

超没有意义的一天
结业礼,我竟然一点也没有不舍得。

宇文,
谢谢你今年的一切,太多了我不懂要从何说起。
我爱你! XD 希望我们明年同班!

我们还玩起小提琴啦,也跟钰婷合照~


高一B的同学们:
我这个副班长可能没有很好,对不起。
但真的很谢谢你们每次的配合和respect,
做你们的班长真的蛮轻松的。
要永远记住高一B哦! :D

放学钟声一响,一堆人从楼上丢纸飞机下来
应该是初二的小孩子吧?说真的还蛮好笑的。哈哈哈哈~


跟毓琪、Olivia、诗婷、诗美、欣慧、洁宜和Makoto去Pavilion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电影还挺不错的,一言难尽。
我不懂可以说什么,因为我看了就是超伤心的


合照。


还不错又很累的一天,谢谢你们! ;)

高一的尾声,ended up with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青涩的青春,只能回忆。


最后,献上这次最丑的照片。

再丑,也是我。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别花太多心思去想念,倒不如好好收藏这些回忆。

有些事,真的来不及回不去。
人来人往,招架不住的就让它过去吧。


“高一”,我会永远记住的。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Yen Wei said...

好好度过明年哦,
今年不好的都忘掉吧 :)

smokë said...

哇他們污染學校啊 -。-
話說那兩個男生很娘啊 哈哈!
時間飛逝,要好好珍惜。

Back
to top